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夢到在診所給人看病 虞和芳 20.7.21.發佈

夢到在診所給人看病 虞和芳 20.7.21.發佈 夢中診所來了不同的病人。 有一位中年女士來治療她的腳趾疼痛。我給她針灸合谷太衝穴,之後在腳趾井穴放血。 當她再來針灸時,有人陪著,在候診室中等待,還有另外病人也在等待。 這次我穿的是同一件連身深藍色的衣服,但是它的下半部有白色的粉痕跡,這樣很不雅觀,也很不衛生,我設法去弄乾淨,但是並不怎麼的乾淨。 我給她在主要跟病人談話的大房間的診床上針灸,這樣其他病人,分配在其它房間,反正診所有好幾間診房。 這個夢就是這樣幾個情境。 它跟幾件事情有關: 我幾天來腳趾發麻,這是代表血流不暢,不僅是局部,還跟腦部有相連,這使我不得不來注意此事,就在做瑜伽時,來按摩腳趾,在上床睡覺時,也來按摩腳趾,病人出現的是腳趾疼痛。疼痛跟麻,剛巧相反,這是一體的兩面,都顯示有了毛病,需要治療。 我有幾件連身衣服,其中有一件深藍色的連身衣服,它對白色很敏感。 以前在診所診病時,我都穿著白色的長衣服,這樣是清潔,衛生。怎麼這次夢中卻沒有穿白色外套?而是藍色衣服有斑點? 這是目前我們在馬爾他,而診所是在德國,夢中是目前我每天穿衣服的換衣服穿的情況,卻跟過去診所連上關係,產生相連。 我們昨天還談到在德國診所時的一些情況,夢中就出現許多參雜混淆的夢境情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