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夢到宇平寄來的一篇文 虞和芳 18.7.21.發佈

夢到宇平寄來的一篇文 虞和芳 18.7.21.發佈 夢中出現宇平寄來一篇網路上的英文,我覺得很好,要將它複製和翻譯出來。 正要做此事時,我發覺是夢,但我想,既然此文剛寄來,還清楚,應該在電腦上可以影印複製下來,就要起身打開電腦,但一想,那是在我腦中引發出的夢境,不可能複製在電腦上。 我就沒有起身來做這件事。 這個夢境我記得清楚,可是夢中他寄來的文章,內容我記不清楚。 這使我想起,兩天前,看到他曾寄來一文,說可能我對它感興趣,我還不曾打開來看。 今早上午,我去找尋那封信,沒有找到,不過昨天給他的一信,錄於下。宇平和他的團隊,這種善心,團體一致,共同為協助病友,是一種難得合作的義舉,值得廣傳發揚。 宇平: 你們“60 members that 21 members are taking turns cooking for Borjen and her family”。 你說得對“I think this is a very special opportunity for us to show how we humans acting as a group supporting each other.”   這是一個大德政。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最難。你們這個大家庭這樣的彼此照顧,是社會難得一見的好榜樣,這是一個好典範,值得讚美關注效法和發揚!祝福 安康 虞和芳 17.7.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