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夢到一些瑣事和K的來訪 虞和芳 19.7.21.發佈

夢到一些瑣事和K的來訪 虞和芳 19.7.21.發佈 昨晚11點上床,今早7點多起身。 半夜曾起來過一次上浴室,又上床,很快的就入睡,可說睡了將近8個小時,是長長的一個睡眠。 夢到很多的瑣事,夢中人來人往,記得清楚的是K的來訪。 K是以前追逐我的一位德國人,當他知道S在追逐我時,特地趕來,要表示他的存在。 K來時,看到S跟我在下象棋,在一邊等的不耐煩,就在床上睡著,等他醒後,我們還在下象棋,他氣沖沖的離開。 後來他自知他追不到我,就打退堂鼓,對我們加以協助,如我們那時被加利威脅,雖然我跟加利分手,但是他不肯離婚,一直把離婚吊在那裡,不肯簽名辦理離婚。每當加利來到德國,看小孩時,就來威脅我和S。直到加利回到台灣,跟一位女子要結婚時,才跟我辦理離婚手續。這樣我在1978年跟S結婚。 在這段時間中,當加利在威脅我們時,K讓我們到他的家中,逃避加利的威脅。 後來K跟一位女子Monika結婚,我也認識她和她的父母。 跟加利離婚後,我跟S結婚,請K夫婦當我們的介紹人。 而妙的是,K跟S是同一天生日,K比我大兩歲。 夢中K出現,我們談到K的工作,他曾經在一個電腦公司做事。 今早起身後,我即倒垃圾,並拿食品上樓。 早飯時,S談到我們在慕尼黑認識的一些朋友,他們當過部長和議員,其中有一位因為加入在去年販賣中國的廉價口罩,以很高的價格賣給巴伐利亞州政府,賺取很多不義之財,那些口罩不適用,這件事受到檢舉,調查出真相。有關這種貪污事件,他們被開除黨籍。這些CSU黨員的作風,有傷此政黨的名譽。雖然被開除黨籍,但是還佔有州議員的位置,他們不肯自動讓位,還要繼續當政府的議員。 談到上午9點半,才發覺J沒有來工作。 J上週沒有來工作,因為眼睛白內障第二次開刀。在7月7日來工作時,就說次日眼睛動手術,週五不能來。 在7月8日週四開刀後,J來電話,說經過情況不錯,不過他要多休息,下週不能夠來工作。我要他好好休息。他說無論如何,休息十天後,他會事先來電話告訴,7月19日,這週一他能否來工作。可是沒有他的消息,今天他9點沒有露面,事先也沒有來電話。 這是很奇怪的事,通常J不來,都會來電話事先通知,可是這次沒有消息。 希望他的情況沒有惡化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