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夢到寫回敬的詩 虞和芳 6.7.21.發佈

夢到寫回敬的詩 虞和芳 6.7.21.發佈 半夜醒來幾次,每次剛醒來,我就要做寫回敬給余處長的詩,我想應該寫在電腦上,於是這時發現是在夢中,我沒有起身,又繼續睡覺。後來有次醒來,把雙腿往上舉,然後做按摩眼睛的動作,也起身,看到東方天上似乎是月亮,亮亮的,不知道是幾點鐘,心想,一定還是半夜,沒有去看時間,就又上床繼續睡覺。 昨晚上床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半夜12點多,我上床,他進入頂樓浴室,漱口,聽到水聲音,等他離開下樓後,我才逐漸入睡。 因此我想我應該繼續睡覺,又夢到要寫詩寄出去,似乎寫了一句,要在電腦上寫,這時知道是夢。 早上他上樓,我醒了,外面已大明,我仍然很累,躺了一會,即起身,梳洗完後走出浴室。 這時看時間是早上6點半,他坐在前陽台上,我說我下樓倒垃圾,這是每週二,周而復始的工作。我把樓上,昨天的塑膠啤酒瓶罐拿下樓,Joe準備好一大塑膠袋的塑膠垃圾,和一個紙箱的垃圾,放在入門處,加上我拿下去的,一共三大包,我將它們放在對面牆邊。 回房間,去底樓冰箱拿食品上樓,發現在冰箱內,有一個發霉的檸檬,把它用塑膠包起來,本來打著再出門,放入那些塑膠袋中,它反正要回收,但是它是廚餘,不好混淆,就把它放在大門口的裡面入口處,以便明天倒廚餘時,一起倒掉。 拿了啤酒,他要喝的礦泉水,包心菜,滿滿重重的一包拿上樓。 我想,半夜看到那亮亮的太陽,可能是那邊的一盞高處的燈光。 7點半,我把電腦拿到後陽台,開始一天的工作。 這時又發覺,電腦出現一道道的白色線條。我將電腦試著重新啟動三次,但是白線條沒有減少。 擔心電腦壞了,要設法把已完成的神話部分,儲存起來。 這是此夢對我的一個啟示,要先做完每天必要做的,即使是新發生出現的問題,不做拖的話,它不會自我消除,可能更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