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 虞和芳 9.7.21.發佈

今天早上 虞和芳 9.7.21.發佈 早上天還沒有亮,我去浴室後,又回到床上躺下,人還是很累,我又躺下休息。 不一會聽到他在樓下的聲音。 我起身後,先把通往前後陽台的門窗打開,把熱水燒上,準備弄茶水,這是我每天早上的工作,不管是他或我做值日。 這時看到樓梯通往下面的燈是亮著的。 我看了一下時間,是清晨5點半。 我換了衣服,把樓上臥房清理一下。昨天把夏天衣服一些放在床上,一些放進衣櫥內,但是還是很凌亂,我稍微清理了一點。 他上到頂樓來。 我跟他道早安,把熱茶倒入他喜歡的小茶杯內,放在他工作的桌上。 他說他在給Krosigk寫回信,今天是在他們古堡的相聚,Krosigk特地來函邀請,請我們給回音,去或是不能出席。 這封邀請信,Krosigk來了好一陣子,當他看到跟我說時,我就說我們不能夠參加的話,要盡快回函。他說他知道。 我曾為此事提醒過他,他也回答,他知道。 我就沒有再提,免得他嫌我囉嗦。 幸好他今天在Studio用我的Acer老電腦看他郵電的信件,那是他的mac電腦壞掉以後,他發現他郵電密碼的號碼後,就在那個電腦進入他的信箱。他不願意在我的mac電腦進入他的郵電,怕跟我的郵電號碼引起衝突,因此,他每次去看信時,都到Studio打開那裡Acer電腦的信箱看。可是回覆時,他用我的郵電在mac我的大電腦上回覆。 自從他自己mac大電腦壞了以後,我讓他用我的新mac大電腦,我用舊的小的,自己修理好的舊電腦,起初我們換著用那個大mac電腦,但是對兩人都不方便,我就讓他長期用我的那部大mac電腦,它就逐漸成為他專用。 反正我用舊的小的,英文鍵盤mac電腦,也用慣了,就不在乎,可是有些檔案,我以前在那個大的mac電腦寫的,舊電腦上就找不到,雖然我曾在幾個月前,儲存在usb內,但是有時還是找不到。昨天我在編寫Minos國王的檔案,這個小Mac電腦內就沒有出現以前在Mac電腦寫的檔案。 總之,還好他想起Krosigk回信這件事,今早他就寫信,寫好後,要我去看,我讚美他,他寫的很好,今天一大早就寄出。 今早我下樓,把樓下冰箱發霉的兩個檸檬地方還有綠色的發霉印子,將它清理乾淨後,一塊倒掉。倒了廚餘的垃圾後,從樓下拿上來他喝的啤酒。 弄了早點,上樓人已筋疲力竭。 他來早飯時,談到Krosigk是在希特勒時當財政部長,紐倫堡大審時,還被判刑十年。跟Hess他們關在柏林的監獄。我說那麼他一定知道到底Hess當初為什麼被希特勒派往英國的使命。一晃馬上就又十點多了。時間可過的真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