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夢到訂購食品 虞和芳 13.7.21.發佈

夢到訂購食品 虞和芳 13.7.21.發佈 6月17日我們上次從Scott訂貨,那時我特地多訂一盒Joghurt(8小盒),可是很快就吃完了,而在冬天,每次訂Joghurt都剩在那裡。 這次訂購的水果也是用光,雖然冬天用不完,上次還多購買了一公斤的水果。 這次蛋還剩下,雖然以前蛋還不夠。 這次剩下很多的肉食,這也是很特別。 本來我不打算很快的再去訂貨,因為還有很多的肉食,也還有罐裝的水,但是蘋果水果全吃完了,麵包只剩下兩片大的厚的,乾麵包。 昨天談這件事,或者我們在附近買水果,或者我早幾天訂購食品。他要我就訂購。 為了解決麵包用完,水果蔬菜也用完,這些小事情,看出他不肯去購物,我就說,那麼我去Scott訂購食品,但是我沒有5歐元的零錢給Mathew付小費。 他很快的就從他錢包中找出5歐元。 這樣我昨晚就寫好了訂購食品的購物單,晚上他下樓時,請他把塑膠袋垃圾拿出去倒,並把樓下冰箱最好清空。 昨晚就夢到此事,可見它對我的影響。 今早我起身後,他上來,他把塑膠垃圾拿出去倒,並把樓下凍箱所有的肉拿上樓,這樣樓下冰箱,可以裝上新購買的食品。而他有了一點體力勞動。一年來,他沒有這些勞動,只是坐在電腦前,不肯做這些工作,我來處理這些雜事,對他來說,是求之不得,他不必來管,但是,這是慣他,減少他的工作,對他來說,缺少活動,很不好,以致在這段期間,他增重,體力減退,以前去郵局一趟,很高興,來回沒有問題,中途還可以在客棧那,歇息,喝咖啡飲料,但是因為疫病,店舖關門,出門還要帶口罩,今年他卻走不動,來回需要兩個半小時。我們上次搭乘渡船去Valletta,他就覺得很吃力。感到體力大不如前。 我們打著10月去德國,沒有體力如何能夠勝任旅途的勞累?我要他,慢慢的調整身體健康。昨天就請他把塑膠袋拿下樓,今天他將樓下冰箱清空。他做了這件事,心中並沒有什麼不滿意。 我在樓上準備早飯,煎了四個蛋。 兩人吃了早餐。 談到蔣孝嚴,他去檢查蔣緯國,看到蔣緯國不只是在二次大戰初留學德國,他在二戰後,1960年代再去德國,到1972年,還帶了二十多位軍官去德國軍事高級軍官學校,學習,這正是在Giessen來我們家的軍官,也正是我們去Frankfurt參加蔣緯國的邀請聚會。 他還找出到台灣去的Berater,他後來返回德國,為德國軍事的將軍,這對中德關係的書,又增加一些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