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夢到家中來很多的客人 虞和芳 30.11.18.五發佈

夢到家中來很多的客人 虞和芳 30.11.18.五發佈 夢境在德國,應該是在Schweckhausen。 那裡起初來了一個人,要求喝咖啡和茶水,我給他做了這事。 次日他又來,我還是給他做這件事,家中有Kuchen,給了他一塊。 我問S,這個人為什麼來?服侍他,會不會變成他以為我就是有這個責任,變成要一再的服侍他下去。 S說,他是鄉民,我們對待他好,沒有錯的。 後來Schweckhausen內,聚滿了來吃喝的人,裡面有很多的食品,它們從哪裡來,沒有交代,就跟每次在那裡舉行活動一樣。 那個人也來了,這時在牆上掛一張畫,是四張連在一起的現代式樣的畫,有些像Stehwand,可以折疊起來,它是那個每次來喝咖啡的人送來的。 這個活動中,有很多的Kuchen。 這個夢跟我們這次去Schweckhausen和我要講中醫的課有些關係。Schmitt說,它開始在週六下午2點,多長由我做決定,還有Kuchen,大家可以一塊來吃。 在這個夢中,有一個小小的像是瓶蓋子圓圓的東西,好像它有很神奇的對電腦轉換的功能。它又代表什麼? 家中有時會有這樣一個類似瓶蓋的出現,有些像是油瓶子的蓋子。 夢中的蓋子是白色的,有些奇特,上面有凹凹凸凸的東西。 我昨天在想,這次要不要帶那個在北京買的充電器。它不便宜,不用它,壞在那裡,沒有好處。它在北京過關時,要從旅行箱取出來,不能夠放在箱子內,要隨身帶著。S對這件事不滿意,說不用管它,把箱子翻出來,很麻煩,不會被發掘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按照規定做事比較好。航空人員說,要是不去拿出來的話,安檢人員發覺,會強制開旅行箱,可能錯過登飛機的時間。 昨天找不到照相機,它還要充電才行。 這些事情可能就紡織成了這個瓶蓋子類似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