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夢到在看畫展 虞和芳 21.11.18.三發佈

夢到在看畫展 虞和芳 21.11.18.三發佈 夢中我在一個博物院看畫展,我手上拿著一張畫要去扁制,那是中文書畫,加上一個邊。 有人引我去到一處,那裡很快就能夠弄上一個邊緣掛起來。 這個夢應當是昨天我清理帶回的箱子時,看到裡面放著一張江明賢教授畫家贈送給我的書法。他在11月2日送給我時,說只需要把邊緣扁一下,就可以掛起來了。 箱子裡面還有一張我們在那天宴請的海報,我們還跟那位小姐在它前面照了相。 還要找出那位特地重新製作一張海報小姐的名片,要表示感激她,做一件並非她份內的事,因為當我問她時,她說,可能11月2日的海報已經作廢了,她再去找找,說不定能夠找到,晚上我們去吃飯時,再見。那是11月5日下午我們訂位晚上在圓圓餐廳時,她說的話。 那晚當我們下樓吃飯的時候,她春風滿面的說,有一個禮物,找到那張海報。她的經理在一邊,看我們一起拍照。其實這是她告知經理後,重新又制出的一張,因為跟原樣有一點區別,原本的海報有&,這張上沒有。不過這正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良苦,重新弄制一張海報讓我們喜悅的心意,這是特別值得感謝之處。 這些過去三星期前的一段經歷,在昨天打開旅行箱時,看到這兩樣特殊的禮物,當時只是看到它們,想到江明賢教授跟我們在11月6日赴北京,為在北京展出畫展,這些短短的一瞥,在昨天晚上,紡織出這樣一個夢境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