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妳怎麼認得妳丈夫的? 虞和芳 1.11.18.發佈

妳怎麼認得妳丈夫的? 虞和芳 1.11.18.發佈 A。 妳怎麼認得妳丈夫的? B。 這完全是陰錯陽差。 A。 是怎麼樣的陰錯陽差? B。 我在一家餐館吃飯,我要招呼跑堂叫菜,向跑堂招手。這時從門口剛好進來一位先生,以為我是在向他招手,就對我回招手,並向我位置上走過來,對我微微一笑,就坐在我身邊。我不好意思說,他弄錯了。他坐下來後,也發覺他認錯人了,但是也不好意思說。 我們兩人就將錯就錯的這樣認識了,後來結婚後,兩人談到最初認識的經過,原來他以為我是他的表妹,就對我高興的招手,坐在我的身旁。我們竟是這樣陰錯陽差的結成夫婦。 A。這不叫作陰錯陽差。 B。那麼叫做什麼? A。這叫做天作之合,有緣千里來相會的姻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