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妳真會抱怨」 虞和芳 29.11.18.發佈

「妳真會抱怨」 虞和芳 29.11.18.發佈 這一對夫婦生活步調不一致,常會發生一些小衝突。 一天清晨四點半,她才上床時說: 「9點C來打掃,這樣沒有足夠的時間睡覺。」 他說: 「妳真會抱怨,有人來打掃,妳還來抱怨。我才不會在乎佣人們來工作的事,我照樣不理睬他們。即使他們要打掃浴室,我佔住它的話,他們就得要等待!」 她說: 「兩人的個性不同,你犯不上來說我真會抱怨。」 她心想,他會動不動就來說她,當然他冾意得多。她每次要為他們開門,安排他們的工作,監督他們的工作,把他的東西收起來。若是將他的一些該洗的衣服拿去洗的話,還會挨他的一頓罵,說她多事,為什麼把他的衣服拿走。 她催促他早點去浴室梳洗的話,也會挨他的罵,說她沒有理由催他,不必管佣人的工作,他們只有等待他洗完澡的份。 而她說一聲她一夜沒法好睡,早上要早起來張羅一切,沒有足夠的時間睡覺時,又遭受他這樣的來說。心中很是不平。 於是她就回了上面的那句話:「兩人的個性不同,你犯不上來說我真會抱怨。」 14.11.11.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