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夢到一個山洞 虞和芳 22.11.18.四發佈

夢到一個山洞 虞和芳 22.11.18.四發佈 夢中有水、有山、有山洞、有寥寥數人。 依照這些情境,這是11月13日拜訪長城和民宿的反映。 那天7點,北京學研究所思旦安排一位杜司機來北京飯店諾金接我,前一天晚上才得到的消息。 一夜睡的很短,早上很早就起身,在早餐桌上剛在吃飯,就接到杜司機的消息,那時還不到7點。我即停止早餐。 我又走錯,走到北京飯店入門,而非北京諾金飯店。 這兩個飯店相通,我搞錯了幾次。 思旦有次來時,我也到北京飯店的大廳找她,沒有找到,後來才問出,我弄錯了。 13日那天早上,也是如此。 好在司機來的早,我上車時,是7點,我是他第一位來接的人。 這是一輛黑色的小轎車,連司機一共可容7人。 從杜司機那裡得知,12日晚上他才得到消息,次日他開車要接的人,要到什麼地方。他是服務於一家公司團隊,每次接受到消息就出行服務。同行領隊的杜教授曾問司機的薪水,他沒有回答。 總之那天我仍然累累的,在汽車上,有時呈半睡眠狀態,路上曾經停過好幾次車,在參訪一家民宿時,知道通過山洞。那裡四周是山,風景很美,有些像奧地利的Salzburg城。 我是跟隨這個團隊的行動,S沒有來。 這個夢境是那天參訪民宿的反映一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