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夢到Schweckhausen的人們來拜訪 虞和芳 25.11.23.發佈

夢到Schweckhausen的人們來拜訪 虞和芳 25.11.23.發佈 夢中有不少Schweckhausen的人們來拜訪,有鄉長,和村人,也看到建築師Beltz在裡面。 我即去到一家德國的KDW很大的超市購買早餐的食品,好款待他們。 在這個超市內,我還帶隨身帶了一些熟透的香蕉,但是進去購買,有這樣的香蕉不好,可能會引起誤會,是我在此超市購買的食品。於是我在外面先吃一些香蕉,剩下的反正都已經發黑,我就扔掉。然後進入此超市。它似乎變了樣子,這倒是無妨。我看到麵包處,有很多新鮮的麵包在挑選適合訪客們胃口的食品,還在想,要買什麼Belag。 這個夢境跟一些情況有關。 昨天S談論到我們的一些過去,在柏林的KDW超市中,有好多可口新鮮的食品,這å是我們在1990年,東西德國正能通行統一時,我們去西柏林住了一段時間,觀看統一的進行情況,那裡有這樣大的連鎖店超市。 Schweckhausen的鄉長,曾在S生日時來電話,祝賀。他說他上次來電話時,他正跟人在Schweckhausen的Pavillion吃早餐,沒有能好好的談話。 S幾天來,在擬定給建築師B寫一封回覆他對Bagger估價時,只說2萬歐元,而此事在7天內辦理完畢,寄來的帳單卻是五萬四千歐元。B只說很抱歉,他估價時,算錯了要運走的泥土那堆的容量,它多了一倍。我們為這件事很生氣,認為B是故意這樣的安排計畫,讓既成事實,我們只有接受的份。這很明顯是事先的計謀,要我們認為是兩萬歐元,而接受,讓他處理。兩萬歐元已經夠貴了,五萬歐元,我們絕對不會接受,寧可讓那堆土堆放在那裡,它是在清理護城河,堆滿了旁邊凹陷的大坑後,往隔路的那邊堆放的。那堆土堆可想別方法來處理。而建築師B就用這個技巧來從中牟利,這樣來對待我們,是絕對不能夠接受,何況S找到別家公司,對方對泥堆的價格要便宜很多。這封信非常的重要,我們每天都在討論。11月23日半夜,24日清晨我為這件事,沒法入睡,給S寫了一封我擬定的草稿。這樣昨天他將近日來所寫的擬定內容,又聯合在一起,大致完成,說今天週五可以寄出去。 熟香蕉我們每次訂了香蕉,它很快的熟透發黑,S不要吃,這熟透的香蕉,每次我都儘量的吃,不捨得丟棄。 早飯是我每天傷腦筋在想,如何有不同的早餐,比只吃麥片太單調要很多。 這些不同瑣碎的一些事,紡織成昨晚的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