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夢到在旅館的一間房內 虞和芳 18.11.23.發佈

夢到在旅館的一間房內 虞和芳 18.11.23.發佈 夢中在旅館的一間房內,來了三個人。他們的行動很怪,有一個好像是藝術家,頭髮弄得奇形怪狀,另外的人,也不知道是什麼來頭。 我自己在大旅館內,走錯了兩次房間,裡面都住了人,我感到非常窘尬,連忙的道歉。 這個夢代表著沒有安全感和弄錯了事情。 我們家頂樓的廁所漏水,週四S問傭人,她認不認得一個水電工。她說知道一個在Senglea的水電工,但她不認得,但是她認得一個水電工,就請她打電話給他。我拿給她,我們的手機,免得她用她的手機,不知電話費多少,不好跟她算電話費,她跟那人打了電話,講好次日即昨天下午2點到2點半之間來工作,可是昨天等到3點還沒有出現,也沒有來消息。我就打電話去問,那人叫Allan,他含糊其詞的說,他開始工作,受到阻擋,不能夠來工作,下週他也很忙,都有約,週四可能會來,若是不能來,會有其他的人來。這種藉口很難理解。他跟我們約好週五工作好的時間,卻沒有出現。他不能來,至少要來一個電話,佣人說她會給他打郵電,再告訴一次我們家的電話號碼和手機的號碼。而那人根本沒有來一個電話告知,他不能來工作,要我們空等,這種人不可以請他來工作,一定不負責任。 昨天西班牙國王,不得不簽名讓左派政黨跟逃亡要被抓拿的領導人Pushdemon政黨聯盟組織內閣,取締對P的判刑,這是分裂主義,P是宣布Catalonia獨立後逃亡,當時的那州州長。雖然這週兩百萬西班牙的民眾在遊行示威,反對這種聯盟。但還是這樣組織成了內閣,只為了私人和政黨的利益,這種叛國的政黨內閣,哪有前途?EU發言,要糾正這樣的內閣,它是不合法。 即使如此,昨天西班牙國王很不情願的簽名,承認這樣組織內閣大臣的成立典禮。 S對這件事,很不愉快,又為了Beltz故意的來籠絡,說明一堆雜物拿出去倒掉估計2萬歐元,還可能費用更低,這樣我們說,那就去辦理。而寄來的帳單是5萬歐元,S對這件事很生氣。這五萬歐元可以購買多少東西?當初兩萬,我們就不願意,但是勉強答應下來。這樣的又增加一倍的費用,只拿一句對不起,他估計錯誤,讓我們另多加三萬歐言的錢丟掉,是故意的浪費我們的錢財,實在不能夠容忍,要想辦法解決。S為這件事,昨天心情很不好。下午三點多就上床休息。 我們講好每週二、週五給他針灸,因為他在疫苗注射三次後,腳、膝蓋行動不便,人容易累,他一直設法自己復原,但是沒有。於是我們這樣決定,要每週定期的針灸。 昨晚給他針灸時,他情緒很不好,我每下一針,就說我弄的不對,針到骨頭,怎麼會針到骨骼,骨頭那麼的硬,如何能夠針到骨頭?然後不准我針三陰交穴,說他不能容忍再下針,卻要我針足三里穴,我是要針灸這兩穴位的,但是被他罵,像是我是他的佣人,他是醫生,可以隨便指示我來指示去的針灸什麼穴。我是給他針灸的專人,我在這領域是專家,他應該尊重我給他治病,不必來左右批評的吆喝。至少在這點上,他應該尊重我的治療,他的干涉阻止是不對的。只是平時因為連佣人都不做的事,我也得去做,如家中的死老鼠,佣人說她害怕,我就只好來處理此事。我無形中成了比佣人的地位還低,變成他隨時隨地可以使喚的人。變成家中的垃圾桶。這是我太姑息他的後果,只能怪自己,設法來修正。 不管如何,我們已經生活在一起五十年了。為一些小事爭吵,是太不值得。這也是兩人一起生活,不得不有委曲求全之處。他可能對我的作為也有不滿,但是兩人都要退一步想,就不致於兩人都生氣,這樣是兩人共同的過錯。 可能因為昨天收到他在我針灸時的這樣態度,導致我晚上夢到到處我弄錯,我們的房間,不清不楚的別人也來居住,而我走錯弄錯房間進入別人房間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