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夢到先後有兩個約會 虞和芳 7.11.23.發佈

夢到先後有兩個約會 虞和芳 7.11.23.發佈 夢中我有些不安,因為有兩個約會,不能夠耽擱和錯過。 這是因為昨晚兩人各自有自己要做的事,弄到半夜三更,兩點半的時候,我一看時間,才發覺已經那麼的晚了。他大概在看,有關西班牙國王公主的YouTube的報導,也不願意上床休息睡覺。 從他生日那天,就發覺他的腳趾甲深入腳趾甲內部肌肉內,出血發痛。我當天就要給他處理這件事,他不肯,他說,出外回來,要洗過腳後再來給他剪腳趾甲。這樣拖到次日,他要沖澡後再來讓我給他剪腳指甲,這樣一拖再拖三拖,昨天我打電話給JB,講好週三下午一點三刻來接我們去德國Sliema的領事館取他的護照,而週二跟Blaschk有約,下午2點通電話,為這些事,我們準備好了。但是這樣我的校正希臘神話書的下集還沒有進行完,我打著在週二弄完寄出,因為週三要去Sliema,沒有時間來做校正。所以昨晚我弄的那麼晚。他也有他要做的事,昨天他回覆幾封信,到晚上要看西班牙國王訪問丹麥女國王的事,弄到很晚,雖然我們講好每晚10點半關燈睡覺,早上6點起身。 我們一週來,是做到早上很早起身,有時4點,有時五點,天黑時就起身,而昨晚到今天清晨三點才起身,這樣身體健康會受到影響,所以睡覺很不安。 夢到的兩件事,那是一個跟Blaschk,一個是跟JB約好去Sliema的事,可能它還隱喻別的約會,也許是以前過去的約會。因為晚上太晚睡覺,怕耽擱這些約會或是身體健康受到影響,就出現這個不安要赴約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