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昨天半夜三更聽到聲音 虞和芳 15.11.23.發佈

昨天半夜三更聽到聲音 虞和芳 15.11.23.發佈 這是11.11.23.記載的事,是好幾天前所記載的事。今天下午夢到余處長的來函,感到很奇怪神妙,我等下會把它發佈在blog余虞對話上。 方才偶然看到前幾天記載的事情,就將它也發佈出來,因為這件事也很奇怪。虞和芳15.11.23.下午4點25分 ——————————— 昨天半夜三更聽到聲音 虞和芳 11.11.23.記載 因此昨天一天我幾乎都在床上過的。因為前天11月9日,我忽然全身發抖發冷,什麼事都不能夠做,就躺在床上睡覺,直到次日上午的昨天醒來。 他要我在床上休息,他弄了很可口的三餐。 我把電腦放在白色的塑膠板上工作,昨天晚上12點寄出給蔡教授的信件和希臘神話的後記。告訴蔡教授,我在這期間校正下集,完成。等接到他的消息後轉寄給他。 昨天半夜被很大的聲音吵醒。它像是有人在家中的院子裡,發出的大聲音,像是在拆掉什麼大件的東西,我想是有人闖進家中,我想告訴S此事,但是我沒有叫他,繼續聽這聲音,到底它象徵什麼?真是有人闖進家中院子?那聲音為什麼那麼的大,隔了一些時候,聲音似乎停止。這時我聽到他呼吸發出了一種小小的聲音。它跟我聽到的怪聲音有關?還是夢裡聽到那種怪聲音?然後醒來,聽到他的呼吸聲音? 無論如何我沒有起身,繼續的睡覺。 今早起來,人感到好些。 我弄了早點,燒了開水,泡了茶,弄了早飯。把黑色垃圾袋拿到門外回收。 S弄了午飯,煮了洋芋,炒了罐頭肉,也很可口。 下午我要找亞力山大大帝的婚宴,可是沒有找到。 我想把已經校正好的下集,刪掉的重複部分,以別的故事取代。 我就在電腦內找尋這些資料,可是亞力山大大帝的婚宴沒有找到,我曾經寫過一篇文,有好幾頁。沒有找到,只有重寫,或是以另外資料替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