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突然發冷發抖 虞和芳 11.11.23.發佈

突然發冷發抖 虞和芳 11.11.23.發佈 11月9日近傍晚的時分,我在寫希臘神話的後記時,突然發冷發抖,根本不能夠繼續工作,只好停止要做的工作。 S看到我這樣發抖的情況,很是焦急,要我趕快請醫生來,或是去醫院醫治。 我說這是疫苗後遺症,我已經在第三次疫苗後,有過三次半夜發抖的情況,那時只是奇怪,沒有想到是疫苗的後遺症,我只要很快的多加衣服保暖,好好的睡眠,就會很快的恢復過來。 我即請S把學生送來的暖腰腿通電的暖布包拿給我插上電源使用,我很快就入睡,一直到次日清晨才醒來。 昨天S一天照顧三餐,送到床上來吃,我把電腦也拿過來,放在白色可以深入床下面,在床上工作的小小移動的桌子上(它還是從德國診所帶來馬爾他的)工作一天。 到晚上,把希臘神話的後記,寄給蔡教授,還寫了一封信給他,我擔心他生病了,或是他沒有收到我感謝他,寄來序的信件,以及寄給他上集一校正的1/3,請楊小姐將此書美編原稿不能copy校正的事改善再寄來。 若是週一沒有收到他回音的話,得要去電話問候,因為世界每分每秒都會生變化,擔心他的身體健康。校正出書的事,都是其次,生命的康健應該放在第一位。這是我這次突然發抖,又一次的深深體驗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