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夢到幫手該來沒來,又再出現 虞和芳 21.11.23.發佈

夢到幫手該來沒來,又再出現 虞和芳 21.11.23.發佈 夢中Cachia小姐該來工作,卻沒有來。後來她又出現來了,我問她,怎麼她不來,沒有告訴我們,然後突然出現。她沒有回答。 這個夢是因為,這週她只來一次,週一她來了。要下週一才再來。 S要她這週一,即昨天,11月20日盡快幫忙我們找一個水電工。因為上週四,她來工作時,說她認識一位水電工,我請她用我們的手機打電話給對方,講好週五,次日下午2點到兩點半來,我們等到3點卻沒有如講好的預約出現,也沒有消息告知不來。於是我打電話給那位Allan電工,他在電話中回說,他不能夠來。這件事我上週六回覆給Cachia小姐,告知Allan沒有來的事,因為她來信問及Allan若是沒有來,說她可找另外一個水工,要我們放心。我給她回信,請她跟那另外一位電工聯繫,最好週一她來工作時,跟她一起來。可是這週一她來時,說她會跟那人聯繫。會告訴我們,何時那人會來。沒有她的消息,我昨晚要在睡前,再清理那流水的浴室,S昨晚說幹嘛這麼晚,還來清理,就要我次日電JB,請他的電工來。 因為這件事,出現昨晚這樣的一個夢。 —————- 今天上午為了解決問題,我在8點多,電JB,JB說他會立即電他的水電工,給我們消息。沒有多久,JB打來電話,但是S的手機卻不能夠接。我要他掛斷,重新給JB打電話,接通了,JB跟我說,他的電工M目前在義大利,週四才會來,問我們可否等到週四。我回答可以。JB說,他會在週四早上再電給M來我們這。JB說,在這期間,我們可把頂樓的廁所水源關上免得一直漏水。我回答好,謝謝他。 今天跟JB談完話後,當我告訴S要先關上頂樓廁所這件事時,他說,我們不能夠因為JB說,要關上頂樓廁所的水源,就乖乖的聽話。 我說這至少是目前我們能夠做的事。 他不肯去做。 我說,我試著去做。我也去做了,但是那個開關很緊,我關不上,請他去看。 他不肯,他說他不去做這件事,他還有別的重要的事情做。 這是遲早得要做的事,我們目前所能夠解決做的事,往後推沒有好處。他就跟我很不耐煩的回答,態度很不和善,說他不是這樣依靠別人說的事,就去做的人。 我見他的對我的態度不應如此,跟他來辦論無意義。我就把電腦拿到Studio來工作。Malta,21.11.23.上午10點57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