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夢到來了好幾位會說中文的人 虞和芳 3.11.23.發佈

夢到來了好幾位會說中文的人 虞和芳 3.11.23.發佈 夢中家裡邀請另外的清潔工作,來了好幾位俄國人。先是一位中年人,她講話中不時帶幾句中國句子,她不時的從一張圖片後面,伸出頭來,那是她幾次跟我講話的地方。 我覺得很奇怪,她怎麼會知道有這樣的一個設施,我都不清楚家中許多古代建築遺留下來的各種各色的古典跟牆壁連在一起的設備。 每當我們談話後,她再出現就到那個有這樣的牆邊處來說話。 她跟我談的都是她認識的人,她在哪裡上過大學,我聽著,要她寫下她的簡介,她能夠來工作的時間,她沒有去做。 我在想,要付她每小時多少錢的工資? 她是要補充Simone有時每週只能夠來一次清掃的缺。她還帶來了幾位她認識的俄國朋友,她們都會說中文,這點令我感到很奇怪。 夢中我還在想,是給她10歐元一個小時的工資,還是給11歐元? 而她們那些人進進出出,談這談那的,就是沒有找到可以指示給她們的工作,工資,和哪幾天來工作的事。夢中要找人來清理工作的事,根本沒有解決問題,就不了了之。 這個夢,跟昨天經歷過的一些情景有關。 我們講好近中午11點半出門,寄出他的出生證明,之後到對面午餐,購買掛那張客廳中的大油畫,它因為掛鉤的鏈子壞掉,整個畫從牆上掉下來,這發生在我們去德國之前,翻修Dolphin House的時候。S就要在南華大學學生來之前,把這張畫起來。Jeffrey說他會管此事和把買的書架,在S的書房全部弄好,可是這些事情Jeffrey都沒有派他的阿拉伯工人來弄,我們就去德國。我們只好跟兩位住在這附近的阿拉伯人講好了他們7月3日就來幫忙這些未弄好的工作。我們付他們每人工作每小時10歐元,Jeffrey只付9歐元。可是講好了,他們7月3日來了,說次日他們兩人會一起來工作,可是卻根本沒有出現。南華大學子揚老師帶第一批學生來時,請他們來幫忙做書架安裝的工作,每人每小時也是付10歐元,有兩位學生只來工作兩個小時,之後他們要出門。這個書架,後來請Joe B和他的電工一起搭成的。 我們昨天12點才出門,我不願意提醒S,要11點半弄好寫給德國法院收件部門,他的出生證明,免得他說我老會囉嗦他。其實是他會囉嗦數落我。昨天我們在路上走,他走的路每次跟我的不同,我走在前面的話,不知他要怎麼走,走在後面的話,他也不滿意,跟他並排走,人行道太窄,兩人都不方便。後來在路上,我說了一句,我們到對面時,那家要買雜貨的店舖會關門。S就生氣,說我在批評他,就大火說,發了信後,他返家,不去對面購物和吃飯。S又數落我,家中的盤碗清洗的不乾淨等等。 昨天下午大約四點的時候Beltz來電話,S不願意接電話,跟他說話。B說次日他會再來電話。 S很火Beltz寄來那個比估價貴了一倍的帳單,認為他來電話,以為在電話中,說幾句話,就能夠解決問題,而這事太複雜,S要以書面說明,要B也以書面回覆。S說,即使B次日來電話,他也會在電話中這樣的回覆B。而S為B和上午Schmitt的來電話,他們談話時,Schmitt跟別人還在談話,S認為對方這樣怠慢他,來電話,卻跟別人還在談話,這樣何必來電話。他因此昨天為此很生氣。 昨天股票市場穩定,這是S唯一高興的事,因為週三下午我們決定,他也很快的辦成購買Merzedes的股票,他說它在短期內下跌20%,因為以巴戰爭,伊朗支持俄國,S說伊朗不會封鎖俄國煤氣的通道,妨礙世界的經濟,這樣也妨礙中國運輸海外的貿易,所以伊朗不願意得罪中國,這場戰爭不會鬧得太大。因此股票市場會逐漸恢復。而我們決定購買股票,S很快的辦成,它果然在昨天情況改變,這是S高興的事。 基於以上的不少複雜的各種因素,在夢中演繹成為這樣的奇奇怪怪,沒有一個結果的夢境。 事實上,許多事情,每件事都會牽涉到其它的事情,會牽一髮動全身,它的後果很難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