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最新發明 虞和芳 5.10.21.發佈

最新發明 虞和芳 5.10.21.發佈 A:你有沒有發現在疫病期間,凡是跟健康有關的部門,都賺了大錢。 B:不見得,像一些fitness中心卻關門。 A:我不是指的那些。那些生產口罩,發明抗疫病疫苗的藥廠,都成了億萬富翁。 B:這些跟我無關。 A:健康跟每個人都相關。我發明了一個健康新產品,連健身房的設備都用不著,就能健身 B:你發明?你又不是學生化,不是學醫學,憑什麼發明健康產品? A:嘿嘿,這是一個絕招。 B:什麼絕招? A:不能夠告訴你,我要先去申請專利。 B:什麼專利? A:智慧財產權的專利。 B:我不懂你的意思。你賣了那麼多的關子,好像多寶貴似的。 A:它是很寶貴,我不能洩漏天機。 B:我們是難兄難弟,有什麼事情不能夠告訴我的! A:你說得對,我身邊的錢用光了,你先借我五百元,我就告訴你。 B打開錢包一看,裡面只有四百元,拿出兩百交給B。 B:這是我剩下的錢,我們平分,夠意思了吧。 A收下兩百,放進只剩下十元的錢包內。 A:我沒有蚊帳,這幾天受到蚊子攻擊,渾身癢的難受,好在我有一個孝順棒子,我身上癢的難受,就拿這根孝順棒子搔癢。我靈機一動,蚊子咬人,要釋放一種稀釋血液的溶劑,它的效用跟阿斯匹靈類似。有了這根孝順棒子,在身上搔癢,等於做按摩師的工作,通經活絡,這是最好的健身之道。不用服食阿斯匹靈,沒有化學物質的副作用,解決血脂血壓高的問題,同時達到了健身長壽的目的,太好不過了。 B:這真是妙,我們一塊去登記專利權,拿這專利向銀行貸款,賺的錢兩人平分。這真是一個好主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