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邁爾太太要離婚 虞和芳 16.10.21.發佈

邁爾太太要離婚 虞和芳 16.10.21.發佈 邁爾太太請律師辦理離婚手續。 律師:妳得要說出離婚的理由來。 邁爾太太:我丈夫不可靠。 證明是什麼? 我先生每天下班後,6點到家,幾天前,他突然4點到家,他一點不可以信任。 律師:這有什麼不好? 邁爾太太:我是有另外一人在家中床上做愛,他突然闖回家,不但不檢討自己破壞規矩,還給我一個巴掌。此可忍,熟不可忍? 律師:要是我,我也會給我太太一個巴掌。 邁爾太太:還是我那位愛人好,他見我被欺負,就給我丈夫也回一個巴掌。我先生很生氣的說:我們法庭見面。兵家有言:先下手為強,所以我來找你,先告我先生一狀,他不守信用,早早回家,弄成這樣的結局,這是對我的精神創傷,我要離婚。所以請你來當律師。 律師:清官難斷家常事,妳另請高明。 邁爾太太:什麼?你們男人都是一鼻孔出氣,欺負女人。告訴你,我先生是百萬富翁,我索的瞻養費用起碼是五萬歐元。 律師在腦內一想,德國的律師費用,不管勝負,對方都要付同樣的律師費。於是這位律師改口說:妳們女人有女人的立場,我是見義勇為的人,好,我答應為妳辯護。 律師沒有想到,邁爾太太比他還精靈,邁爾先生是窮光蛋一個,除了薪水每個月兩千歐元外,什麼餘款都沒有,她根本得不到什麼賠償金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