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Wein酒Weinen哭 虞和芳 17.10.21.發佈

Wein酒Weinen哭 虞和芳 17.10.21.發佈 Otto妻子嫁給一個德國人,她丈夫得病,特地請教一位德國醫生: Otto妻子說:自從我先生進入股票市場投資後,他成為一個Wein人。 醫生:妳是指他每天喝酒Wein? Otto妻子:不是,他每天Weinen。 醫生:Weinen是哭。 Otto妻子:對了,他每天在哭。 醫生:為什麼?他得了憂鬱症? Otto妻子:不是,他喪失了錢,每天他是Wein。 醫生:他是酒徒,酗酒? Otto妻子:我不懂你的意思。 醫生:我也不懂妳的意思。 Otto妻子:我是外國人。 醫生:Wein是酒Weinen是哭,到底他是什麼? Otto妻子:他又Wein喝酒,又哭Weinen。你們德國人的字太難懂。 醫生:喝酒Wein是正常,只要不酗酒就好。若是每天weinen哭泣就是得病,我可以給他開藥,但是我得要見到他,才能夠給他開藥方 Otto妻子:你們德國文字太複雜,我到現在還沒有弄懂你的意思。 醫生:我也不懂妳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