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夢到在寫一篇打蚊子的文 虞和芳 23.10.21.發佈

夢到在寫一篇打蚊子的文 虞和芳 23.10.21.發佈 夢中我在寫一篇打蚊子的文,因為蚊子太倉狂,來攻擊。 這時醒了,正是蚊子在攻擊著。 事實上,昨晚11點半,他說要下樓睡覺,我還在編輯希臘神話的文,立即把電腦關上,拿日記本到樓下。我這麼做,是要糾正我們每晚工作到很晚,不遵守起居睡眠的時間。他說馬上,卻並不是如此,我已經習慣。但是我說馬上,就是盡快這麼做。何況真的是太晚。我連每天的梳洗都沒有做,就很快的上床。 前天晚上,他從8點到11點,泡在澡堂內聽看電腦中播放的節目,不肯從澡堂起身睡覺,在晚上10點20,我就告訴他,我很睏,也是該睡覺的時間,他應著,他馬上出來,卻還是不動,我到11點,就決定在樓上睡覺,不等他,不催他,只說我就睡在樓上。 他洗澡,喜歡泡澡,幾個鐘頭不在乎。雖然,他在樓上出浴室時,會吵到我在樓上的睡眠。但是我很睏,就這樣的決定,這是對的。省得我等他,心中不耐煩,去催他,他嫌不耐煩,對兩人都不好。我好睏,聽到他走出浴室的聲音後,很快的就入睡。 昨晚那麼晚了,是他提醒我,我立即關上電腦跟他下樓。很快的在樓下浴室幾分鐘內,寫了日記,沒有如每天一樣梳洗,就進入蚊帳。 這時就感覺到蚊子的攻擊,但是我沒有出聲。免得他不開心,怪我太敏感,說他沒有感覺到蚊子。因為樓下的帳子掛的太高,我拿不下來,他去取下,拍打蚊帳,他會嫌麻煩,有次就因此這麼的怪我說,我太敏感,而沒有起身來拍蚊帳去蚊帳內的蚊子。 昨晚要是我說有蚊子,這樣反而會引起兩人各人的心理不快,耽擱睡眠。兩人都很睏,就這樣的我也很快入睡。 夢到在寫一篇打蚊子的文 ,這時醒來。他也醒了,外面還是很黑,他說蚊帳內,蚊子咬的厲害,他自動起身,取下蚊帳,在牆上拍打,但是不願意再掛上,那時是清晨五點。 沒有蚊帳,照樣受到蚊子的侵襲,他也是同樣的被蚊子咬。他說,可能是天氣暖化,蚊子蒼蠅和各種昆蟲繁殖的太厲害,幾年前,我們夏天去慕尼黑在Nymphburg旁邊的一家飯店午餐,有好多的飛蠅蟲在那,影響午餐。 兩人又談到古堡的Enfilade和他昨天他跟Bl的電話談話,他給R教授的回函等問題。 到六點多我上樓,開始一天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