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兩個外行人 虞和芳 29.10.21.發佈

兩個外行人 虞和芳 29.10.21.發佈 A:我肚子有時會痛,我想我得了盲腸炎。 B:我小時侯要逃學,就喊肚子痛,我母親聽了後,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肚子那麼的痛,一定是盲腸炎,就給我開刀取出盲腸。 A:你看的是什麼醫生? B:我也不知道我母親帶我到什麼醫生那裡看病,總之,我沒有盲腸了。 A:盲腸可能跟眼睛有關,否則為什麼叫盲腸! B:你說的有道理,我想我母親是帶我看眼科醫生。可是為什麼我在肚子上有一道刀痕。 A:你真笨,盲腸也有腸字,腸是在肚子上。 B:你說的也有利,可是腸子為什麼會變瞎? A:那些醫生真是不懂,亂起名字。 B:還是我們聰明,我們已經弄懂了,盲腸跟眼睛,也跟腸子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