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夢到兩個富裕的女子 虞和芳 18.10.21.發佈

夢到兩個富裕的女子 虞和芳 18.10.21.發佈 夢中在一家大商店內,來了一位貴婦,她來看首飾,是很特別的大珍珠,它們近於乳白色,是橢圓形,很名貴。我想起我也有類似的首飾,它們放在哪裡?好久沒有看到它們。還有一條繡花的大絲巾,也是很名貴,店舖中的東西,似乎都不如我所擁有的。 後來又來了另外一位貴婦,她的風度沒有先前的那位高貴。 夢中還有其他的鏡頭出現,一景一幕來來往往。好像是在看電影,電視又像是我置身其中。 這個夢,跟看了英國女王Elisabeth有關,以前她從來不用手杖,昨天,她參加Wales議會的揭幕典禮,看到她手上第一次用手杖。我們猜測,她可能腳扭到了,所以使用手杖,這樣行動比較穩當。 她是英國在位最久的一位國王。她做事非常的認真,從來沒有聽說犯過一個錯誤。 以前在電視中,看到她母親過一百歲,那時有一位英國人,每當她過生日時,都獻給她一首詩。 現在輪到她快要一百歲了。時間過的真快,她丈夫今年過世,他也近百歲。 每個人都在時間的巨輪下生活。 她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最富有的人。她是世界上,在政治舞台上,最久,見過世界上所有到過英國訪問的國王,總統,領袖,是世上在位最久的一位女士,一直做她的責任,盡心盡力,不曾失職過,這是贏得大家尊敬的偉大人物。 夢中那位貴婦人,跟她長的不像,但是使我想起她。 只有她,值得稱為貴婦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