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夢到幾件事 虞和芳 29.10.21.發佈

夢到幾件事 虞和芳 29.10.21.發佈 幾天來陰陰鬱鬱的日子,影響起居睡眠。 這週二晚上幾乎一夜未眠,昨天晚上,也是差不多,到半夜三更還沒有睡覺,我們在一樓臥室,為了他的鞋子,兩人不必要的口角,我一氣就又上樓,寫下這件事,到清晨三、四點可能才入睡。 夢中有宇平的出現,怎麼一個情境,不記得了。夢中想,昨天忘記把曬在外面的衣服,拿進房間內,外面下雨,不弄濕才怪。 夢中又想,可能因為下雨,衣服J根本沒有曬在外面,而是晾在房間內,那麼就不必擔心。只要從頂樓廚房往外看就知道,到底它是掛在房內,還是在小陽台上。 而事實上,這是一場夢,根本沒有洗衣,應該今天J來時才洗衣。 他會不會來,不知道。 可能夢中洗衣的事,跟別的事弄混。 它是一些惦記事情的反映。 惦記擔心的事情很多,很久沒有威英的消息,她十月應該搬家,但是她到底購買房子的事,買成了沒有?她沒有來信說明。這件事令我我擔心,因為沒有收到她的來函,雖然她平常每當我寫信給她,她都會很快的回信,而這次有兩個多星期沒有她的消息。 她跟Christoph之間鬧翻了?因為買房子是她一人買的,我們把錢匯給她後,她來函道謝,之後就較少有她的消息。 他們倆人認識也有二十年,可是卻沒有結婚。似乎兩人都不願意結婚。這些都是令人擔心的事。 今天醒時已是天亮,看鬧鐘是7點半。 外面仍然颳風下雨,天氣陰陰鬱鬱的。 外面的雨水滲入頂樓客廳,我清理弄乾了好幾次。今天客廳地上仍然是濕濕的一堆水澤。 外面遮太陽的布片,被風撕破,一片不知道吹到哪裡去了,另外一大片往下垂的遮朝陽和鄰居視線的大藍色遮布在空中飛舞。 木桌子被雨淋的濕透。一張黑色的藤椅被風在陽台上吹動一會在東,一會在西邊的牆邊。 今早我把臥室通前陽台的門開了一個縫,換空氣。昨天我把放在衣服簍子中的毛衣,拿出來,它們一股難聞的味道,我把它們一一掛在床周圍的木欄杆上,這樣令房間的味道不好,就這樣跟這股難聞的味道睡了一覺,房間需要通氣。 現已9點五分,聽到他樓下開關門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