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夢到宇平和幾個大盒子 虞和芳 1.10.21.發佈

夢到宇平和幾個大盒子 虞和芳 1.10.21.發佈 夢中宇平在給他的朋友們去信,談到舉行一個Pizza聚會,讚美我,並把我寫的文Orion錄下,發送給他的友朋們。 夢中宇平跟好幾個大盒子有關,它們像會飄動,一會在這,一會在別處,跟隨著他。 這個夢,很顯然的在我昨晚讀到他的信後跟回覆他的信有關。 宇平是兩三年來跟我通信較勤的一位,他是學理工,認得系國,告訴我,起到我開始與系國不時的也來往通信。 宇平的身體健康很好,他寄來他耳朵的照片,他的耳朵比一般人大,以耳朵來看相和健康,看出他的精力過人,有健康的身體。事實上,他是精力過人,而且頭腦很清新,常有過人的對人生和事情的看法。他幾年來在為一位發展出治療癌症Leland教授的藥品申請出產藥品問世的許可努力。疫病期間,他發起從國內訂購口罩,運到美國送給需要的人們,那時疫病剛在流行,缺少口罩,他發起此運動,使很多人受益。去年聖誕節前,他發起一個pizza活動,贈送喪失住處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在聖誕節前到新年有可口的暖食飽餐,發揮郡縣居民的同情心,同理心的表示。今年他得到Leland教授過世,一個月前,他們合唱團的指揮Borjen女士的過世。使他對人生的無常,發出感觸。 但他為Borjen女士25年來義務的為這合唱團貢獻精力,教導他們歌詠,組織音樂會,給中國人聚會的同心力,還發揚光大人類的愛心,發起為紀念感激她,為她收集資料。 宇平把過去Borjen的照片,指導音樂合唱團的video綜合成一個USB發送給參與的友朋們。又在籌備為她出版紀念書籍。 宇平的這種運時運勢需要所辦的種種友誼友善的活動,看出他的為人正直,受到友朋人士的信任,所以對他發起的每一個活動,一呼四應,友朋紛紛捐獻,他又負責帶領,有條不紊的完成,這是夢中幾個大盒子的影射。 宇平的英文遣詞用字,非常的恰當生動。他的思想敏銳,談一件事,立即看出它的重點重心,深入的,簡明扼要敘述,談論事情,不是虛言,一字一句具有生動活力,又敏銳清晰,這又是他的過人之處,這是在我們通信中,我不時提到,他也是一位哲學家,他若寫作的話,一定也會有過人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