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夢到解決余處長收不到我的信件方法 虞和芳 9.10.21.發佈

夢到解決余處長收不到我的信件方法 虞和芳 9.10.21.發佈 在9月29日,我接到余處長的來信,內容中說,他自從9月22日後,沒有收到我的消息(我想是指“余虞對話”,因為這是每日他寄給我三首他的詩分享,我的回敬數語致意的信件)他心中掛念,此信他也給瑞明寄去一個副本。 瑞明給他的回信說,我還寄給他過一個文件,請他打開來看。 收到他的信件後,我回信感謝他的關切,這是二十幾年來,第一次接到一位長者,對我這麼的關心。我還把9月22-28日的余虞對話的檔案找出來,以附件給余處長寄去。 在此後的余虞對話,多加一個abrham shen的郵電副本,這是他每次來函寄給副本的人。我還問他,是否這些檔案他都收到。 余處長此外每天還繼續寄給我他的詩三首,可是沒有說明是否他接到我的每日回函。 昨天收到他的一信,內容為“不知 何故突遭斷訊.  如不小心有 冒犯之處請示知 , 當致歉.“ 讀了此信後,使我得到結論,他沒有收到我在這期間給他的信,以為我生他的氣。 於是昨晚我回覆他一信: 余處長: 接來函,可能您還沒有接到我的回函和補寄給您的22-20.9月(打錯字,是22-29.9月)的每日余虞對話。到底您沒有接到是什麼原因呢?真是非常不解。 不知您現在能否收到我的信?今天我也給您寄去一封余虞對話,給瑞明寄去一個copy,也給秀珍姐寄去一個副本。 看情況,瑞明和秀珍姐,寄給您的信件,您都能夠收到。那麼請他們能夠轉達此信給您。 這封信,我也寄給瑞明兄,並請他跟您聯繫,請轉告說明,我每天都寄給您,我們的對話。 能夠每日分享到大作三首,是每日的喜悅。我怎會見怪您,而停止寄信給您。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從您那,我學到很多,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感謝您不嫌我學識淺薄,回敬數語的句子太膚淺,不成敬意。這些回敬的句子,根本沒法跟您的大作相對應,您不嫌棄,我已經很感激了。 我們的通信,這樣因為不知原因的到達不到您的手中,我的去函突然中斷不能夠抵達,很令我不解,使您惦念,我很為此感道不安。 希望這種通訊的中斷,能夠找出原因,並且可以修正過來。以免您的懸念。 我對您的來函都能夠讀到。若是秀珍姐讀到此信,也請跟余處長聯繫,請轉告,我每日都繼續的給您回敬數語,我很感激您,並會繼續的給您每日回敬數語。請釋懷,釋念。也請瑞明兄,和秀珍姐,代為問候,若是您繼續沒有收到,請放心,釋念,轉達我的祝福您的心意。敬祝 安康 虞和芳敬上 8.10.20. 心中為他接收不到我的信件,感到很納悶,累他著急,以為得罪了我。信件昨晚寄出。 昨晚睡夢中,因為一直懸掛此事,夢到一個解決方案,那是我可以把每日的“余虞對話”,發佈在blog上,他只要點擊我的blog連線,就可以看到每日的余虞對談,這是解決他收不到我的信件問題的方法。可是余虞對談,我都是把他的詩錄在下面,而發佈在blog上,沒有他的允許,我不能將他的作品發佈出來,因此我若是發表,都只寫我對他回敬的數語,沒有錄下他的詩。 要錄下他的詩,這樣做的話,得要先得到他的允許才行。 夢中就圍繞這個問題在轉。 我想,在我得到他的允許,才能解決錄下他的詩的發佈。在這之前,頂多發佈我的詩,雖然有時是針對他的詩而做的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