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夢到在修改一篇印度教的文章 虞和芳 19.10.21.發佈

夢到在修改一篇印度教的文章 虞和芳 19.10.21.發佈 我寫了一篇有關印度教的文章,參考一些資料,然後在修改它,修改完後,發覺,這是在做夢,怎麼辦,那篇文章是寫在電腦上的,應該可以儲存,可是,這也是在夢中寫的,在夢中用電腦在寫,那麼我趕快試著儲存,這時我醒了,要趕快用電腦儲存,然而電腦在樓上,如何儲存?我想要起身,因為那篇文章還很清晰,也許我還可以重新打字下來。 這時那篇文章的內容,也變成模糊,這是夢,一篇長長的文章,記不得它的確確實的內容,只知道有這麼一回事,還跟一位印度的僧侶談過話,得到的啟示。 這個夢是跟昨晚S找出短短的一幕,是Valenstein找Keppler來決定三十年戰爭能否得勝有關。Keppler說,能否得勝,是取決於,如何的在作戰,在作戰本身,不是在星象上。Keppler看到Valenstein本身,說他的精力十足,正是事業的高峰期,應該有作為。這是星象家高手的話,很有道理。Valenstein還有一位私人的星象算命家,可是他們都要聽鼎鼎大名的星象家對預言的看法。 Keppler是一位物理數學星象家,但是他不是搞星象占算命運的,他不相信這點。他說這是騙人的玩意來賺錢的。 我在寫希臘神話的文章,有一節是寫Delphin算命,凡是希臘人遇到問題,都要去詢問Delphin的預言,或是忠告。這是人們對未來的不知和害怕。希臘神話中的神明,有些也會預言,凡是人不能解決問題,要求神明來解決。在人世間很多問題是沒有邏輯可循,如戰爭的勝敗,它就是這樣發生了,這時只能夠聽神的啟示,歸之於命運。命運多舛可能是有鬼神在作祟,這樣就能夠解釋解決問題,找到邏輯思維,推斷,得罪了某位神明,引起妒忌,憤怒,造成的結果,或是命運使然,只得任命。這是對不能夠了解的問題,有一個解釋,那是神明在中間參與,或是命運使然。即使在特洛伊戰爭中,請問神諭是一項很重要的問題。 在我一堆書籍中,有一本釋迦長壽健康法,是高僧,名僧的長壽方法,封面是釋迦如來的像。 這種印象在夢中就出現這樣的在寫印度教的文章。事實上,我出版過一本瑜珈書,也跟印度有關。 這是所找到此夢的一些前後因果聯繫的關係。 昨晚蚊帳內有蚊子,早上四點他醒了,我也醒來,他五點上樓,我也起身,準備倒塑膠垃圾,在拿兩個紙盒的塑膠,看不到階梯,差點從一樓摔跤,還好我反應還快,沒有摔跤。 這樣上樓後,準備早餐,吃的很豐盛,還把最後兩個蛋吃掉。 時間很容易過去,現在已是11點,我把雞腿烤上,把西瓜皮也煮上,將它當作南瓜來吃。家中沒有新鮮的蔬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