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夢到完成長篇的希臘神話 虞和芳 29.9.21發佈

夢到完成長篇的希臘神話 虞和芳 29.9.21發佈 夢中我專心的在寫完一個長篇的希臘神話 ,心中感到泰然,完成了一件一直心中希望完成,卻是拖了很久,一再沒有完成的事。 夢中沒有交代是哪篇文,還是整本書,但是有辦成一件事後的喜悅。 一再一再的,我要完成編輯希臘神話的書,可是一再發現它不夠完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需要補充,而它已經太長,這樣繼續寫下去,沒完沒了,不是辦法,但是欲罷不能,因為它實在不夠理想。 幾乎每一章都能夠出版一本書,我擬定的有10章,即使大綱也是一再的補充刪改。 這個夢告訴我,要告一個段落,但是這個主題太大,寧缺勿濫,是一個原則,要將它完善的編輯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容易辦到,它的範圍太大,只有去蕪存菁才行。 昨晚睡前,還把三月份的blog下載下來,要找出裡面的希臘神話文,我想將今年寫的希臘神話文找出來就可以了,不要把去年寫的再找出來,目前每天都還要補充新的資料,這樣又要寫新的,又要找出以前寫的,而目前所寫的已經太長,幾乎每篇文都太長,每天要完成的事情太多,變成什麼都缺時間,搞不好,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心中老惦記來完成這本書,老是拖拖拉拉,影響做別的事的心情,對每天的成就不滿,也不好。 昨晚的夢境,出現我忙了一陣子,終於完成後的喜悅,就是一個影射,完成它,別再婆婆媽媽的如一個裹腳布。 好,就照著這個啟示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