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度過失眠的夜間 虞和芳 18.9.21.發佈

度過失眠的夜間 虞和芳 18.9.21.發佈 這是一個不好熬過的夜間。 上床睡覺時,已是夜半三更。 一天來,因為哥哥的生病十分擔憂,卻又莫可奈何,愛莫能助。 姐姐來信提到哥哥在安養院,那裡是等於醫生放棄治療,讓他自生自滅,這是多麼的令人著急,惋惜,無奈。眼看親人的逐漸失去生命,凋零而去,好是心痛。 這樣躺在床上起碼兩個小時。 在似乎進入睡眠中,我在給人治病,以一個半硬半軟的牛皮,貼在病人的背後的肺俞穴,然後要用一根三菱針針刺出血。那個牛皮太軟,針刺入到皮膚內出血,我很擔心刺到肺部,那裡流出一個橫縫,出了一點血。突然間,我感覺到全身有好幾處很快的被叮咬,發痛醒了過來,一摸,好幾處皮膚起包。 這似乎在一瞬間,跟針刺一樣,或是受到同時叮咬的攻擊,到處痛癢。 這時完全清醒。 在思索,這是什麼原因?是蚊子叮咬?蚊子怎麼動作那麼的快,一下好幾處這樣的叮咬?是身體內部發出來的包,怎麼會一處處長出指甲那麼大的鼓包,又癢又痛,很不舒服。我忙在身體各處搔抓。難道是跳蚤,動作這樣的快,沒有聲息的一下來攻擊。 全身感到不快,不適,不能再入睡,知道曾經入睡過,在做夢,夢到給人治病。 怎麼辦?睡不著,我在黑暗中站起來,把蚊帳下部掛的地方鬆開,將它用手綁住,往牆壁拍打,這是除紋之方。這樣至少若是蚊子的話,我做了能夠做的事。 躺回床上,東想西想,想到哥哥的病,還未回覆的信件,還要寫出的blog,逐漸的入睡。 今早起身為8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