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夢到好多人和來吃飯 虞和芳 21.9.21.發佈

夢到好多人和來吃飯 虞和芳 21.9.21.發佈 夢中有很多人來,好像是來參加一個研討會,而Dr H和K也在行列裡面。 Dr H來了,他看到我的針灸盒內有一個大的針,說他學到,在身體內放一根長針,可以從內部和外部一起治療身體的疾病。 不知他是怎麼放進去的,我體內有兩根長針,不但作痛,而且行動不方面。 到午飯的時候,在長桌上,有一排人坐下,Dr H和K跟S坐在內部的貴賓位置上。我陪伴參加會議的教授們坐在外面院子的長桌上。 我們是主人,我擔心我們這桌上的食品不夠豐富,但是有好幾盤菜餚,足夠大家享用。來參與的還有一位年紀大的女教授,她是針麻專家,我們談了一些話。 這個夢是過去和近來一些事物的混雜參雜演變而成。 Dr H和K是我們昨天發出給R教授的一封長信,內附有很多檔案藍圖,反駁他們所說Schweckhausen古堡裡面的Enfilade設計,不是這類建築的各項立論。 而長針是我在消毒針具時,看到裡面有幾根很長的針。我牙齒痛,也用較長的針來放在口中針牙齒,止牙痛,治療牙齦發炎。 在中國醫學週內,有一位針麻女教授來,這篇文,我在兩天前的夢文提到。 這些事情混雜在一起,紡織成昨夜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