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很奇怪的一個身體變化 虞和芳 16.9.21.發佈

很奇怪的一個身體變化 虞和芳 16.9.21.發佈 這是在下午兩點半左右發生的事。 我上午去看牙醫,買了午飯等一堆東西帶回家。 到家約中午12點一刻,人很累,在樓下面對院子處坐了一會,然後上到頂樓。 告訴他,購買了不少午飯食品,可以拿出洋山芋沙拉就吃午飯,然後午睡。 我很快的擦了一把臉,我們坐在前陽台上午餐。買了兩塊炸雞排,各分一半吃。 他說他找到法國一棟很漂亮的Villa式樣古堡,跟Schweckhausen差不多時代,就是有Enfilade的門,這個例子,是最好反駁Dr H的立論。 飯後一點,我將鬧鐘撥到兩點午睡。 很快的就入睡。 可是被左腿脛骨外緣,一陣疼痛,痛醒,我用手去摸,在上巨虛穴位的地方有五六個小結節,就是那裡疼痛,而且很明顯的那裡發熱。我想,可能長瘤,會不會是腫瘤?那可糟糕了。於是我用手在那裡摩擦,幾分鐘後,結節消失,疼痛也減輕,只留下那個地方很明顯的發燒發熱。然後左腳抽筋,到達第二腳趾跟下面長繭的地方。疼痛完全消失,我想叫S過來摸,可以感覺到左腿的發熱。但是我沒有叫他。我想他有他的事情,我就沒有去叫他來看,而且從外表看不出變化,頂多感覺出溫度發熱而已。 這樣左腿的疼痛完全消失,抽筋也好了,右腿開始有些疼痛,輕微的疼痛,很快也好了。 幾點了?怎麼鬧鐘沒有響,無論如何我起身,一看已經下午三點。 這個疼痛的經歷,不是夢境,雖然從夢境中因為疼痛而醒來。 我是痛醒,經歷到左腿長的小結節,按摩後消失。前後多久,我沒有看時間。起身後是下午3點。 這個經歷跟身體疼痛的氣血阻礙有關,是那麼的明顯氣血阻礙,產生結節,疼痛,發炎,發熱,從外表看來,一點看不出,但是很明顯的感覺出,它可能剛剛形成,我透過按摩後,很快消失,一切好像是不曾發生,但是我很清楚的感受到,也直覺到這不是夢,也非夢的後景,而是身體氣血流動時,受到阻礙的一種現象,馬上透過按摩,氣血流通,可說是暫時的解除障礙,它的起因,很可能今天走動太多太累,透支元氣而造成這樣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