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夢到系國 虞和芳 19.9.21.發佈

夢到系國 虞和芳 19.9.21.發佈 夢中系國出現,沒有具體的實在視覺影像,如電影般的出現,他的身體不適和提到要回台灣。 昨天晚上讀到他的兩封來函,他傷風生病了。我給他回信,請他按摩迎香穴位,減輕鼻塞,多喝檸檬汁,多喝水,多休息睡覺。 他的第二封信,寫的是,可能回台灣,當清華大學邀請的兩年作家寫作。我回信中寫,威禮也返台三年,當中央研究院,天文物理系主任。 夢中有關這些事情,是昨晚情況的一個反映。 昨晚我12點在睡覺,他還在電腦上看電影。今早我7點起床,他在前陽台看電腦上的資料,他說他早上5點起床,睡得還不錯。 這時看到一艘軍艦從地中海開來馬爾他海港,進入防波提,他說這是比利時的軍艦,號碼是F222.我拍攝幾張照片,又去後陽台,還到最上面的頂樓陽台拍攝不少的照片,鄰居把他們的新搬來的家,樓頂上闢出陽台,他們都很積極的修建新買的房子。 從頂樓下到客廳,他說網路上講,這艘軍艦是德國的,他認為不是,查出它的來源很有意思。他弄了早點,我們馬上就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