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他的疫苗接種通知 虞和芳 26.3.21.發佈

他的疫苗接種通知 虞和芳 26.3.21.發佈 昨晚我們寄出給Amy銀行帳目的一覽表,以便她在3月底前收到,辦理報稅的事情。這是我們申請居留延長的新卡片,要證明我們在2020年在馬爾他居留半年以上,以訂購Scott的食品所付的支票做證據,和訂購食品單跟所付的支票和銀行的一覽表對照作證明。我們因而在一月得到移民局的通知,取到居留新的延長卡5年。 之後我又告訴他,放在壁爐上面的信件。 他一看,其中有一封是通知他的疫苗接種,那是3月28日下午1點。 他問該怎麼去?我說只有去叫計程車。後來他一看,是在對面的Victoriaosa城,說那沒有關係,就在對面的城,步行可去。 這時我們覺得奇怪,怎麼我沒有接到通知接種疫苗。通常是兩人都是各自接到通知,為什麼這次沒有我的通知? 我說我可以打電話去問。 他說電話中說不清楚,不如我跟他一起去,問接種的地方,可以弄清真相,拿到另外的一個疫苗接種的時間。 也好,就這麼辦,我陪他去,若是有什麼事情發生,我還可以在一旁幫忙。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接到通知?這是一件怪事情。 Joe上午來時,跟他談到此事。他下週二接受疫苗接種。 他就打電話到145,問是怎麼一回事。 他跟對方用馬爾他語說了一段話後,對方要跟我說話,我即告訴她的情況。她記下我的ID卡號碼,電話地址後,說我會收到對方的電話或是書面通知。 我說很可能,我是跟我先生同一天的疫苗接種,可能我的通知沒有送達。那位小姐說她沒法看到電腦的通知,我可以週日跟他一起去,但是不能打著我得到疫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18.9.24. 往事回憶如夢幻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三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往事回憶如夢幻 惡夢夢醒心頭歡 好夢不再剩惆悵 夢與現實不一樣 現實不能等閒看 它的後果要承擔 每個時刻有其意 順從天良和天理 利己利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