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夢到學生來和一位得病的工人 虞和芳 16.3.21.發佈

夢到學生來和一位得病的工人 虞和芳 16.3.21.發佈 夢中有一群學生在我們這,又來了一位馬爾他的工人,他跟我握手,還跟我臉貼臉的表示熟悉的禮貌。我想在疫病期間,這樣的打招呼是不妥,尤其有那麼多的師生在一起,染上了病又會傳給別人,要特別慎重,不可以傳染上了疫病。 但是那位工人說,他得的是前列腺發炎,吃了三年的抗生素,沒有效果,問我可不可以治療。 我回答,若是這樣的話,可以用針灸設法去毒,和增加本身的抗病能力來對付發炎。 這個夢境是幾件事情的混合: 學生來馬爾他遊學,當他們在2011年第一次來時,還有技工來繼續翻修門窗。夢中武平老師在場,他是2011年就來,2019年在最後一天來,才過了一夜,次日就跟大家一起離開。 我有一個病人,就是因為前列腺發炎,三年服抗生素,發炎沒有消除,來治療。 現在是疫病期間,處處要小心。 ———— 早上我起身時是六點半。 天已經亮了。 他跟我談Gates私人的訪談,他事先看出大疫病會來到,發出警告,可是沒有人理會,他說若是即時預防的話,頂多只有10%的損害。他的基金會因為在做非洲傳染病毒的研究,看出這種疫病徵兆。當記者問Trump總統對美國有無損害,他說有。他跟中國合作的核能發電進一步改善研究,受到Trump的阻止,要他不可以跟中國這樣合作,把技術讓中國學去。Gates說,風車發電,根本不能夠供應工業上的用途,風車發電,只能夠短期儲存,且電力不夠。尤其發展電動汽車,更是需要電力,唯有核能發電,才能供應現代所需,這種發電,要改善產生的廢物,它已有解決辦法,這種核能發電,才是前途。 這樣一談就到了8點。我急忙下樓,把塑膠垃圾拿出去倒掉。 今天風很大,把鄰居放到回收處的垃圾吹到我們這邊。 我把垃圾放到回收的地方,它被風吹走,翻轉,把裡面的塑膠和花生罐吹出來,我去追蹤,它們被吹的速度好快,我追不上,只好作罷。我把這大包垃圾塑膠袋,只好放到我們門口旁邊,希望不被風吹走,並能夠回收。 時間過得好快,現在一下就快到9點了。 真該好好的利用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18.9.24. 往事回憶如夢幻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三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往事回憶如夢幻 惡夢夢醒心頭歡 好夢不再剩惆悵 夢與現實不一樣 現實不能等閒看 它的後果要承擔 每個時刻有其意 順從天良和天理 利己利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