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會指責別人的人 虞和芳 16.3.21.發佈

會指責別人的人 虞和芳 16.3.21.發佈 小林是一位到處會批評別人的人,他的一張嘴從不留情。 一天他罵紅杏出牆的女人。 老劉聽了就說:別忘了,你的女朋友,就是有夫之婦。 小林回答:送上來不要錢的女人,為什麼我不能拿,總比出外嫖妓,染上性病要好。 老劉:那你為什麼以前出去嫖妓? 小林回答:每天跟黃老婆的太太相處,不去找妓女換換口味,哪裡能寫出纏綿悱惻的詩章出來。 老劉:那你為什麼以前罵妓女無恥,為了錢販賣肉體? 小林:她們是無恥,不去做正當職業,當妓女做什麼! 老劉:若是每個女人都不去當妓女,你何能找到妓女尋歡? 小林:你來說教我做什麼?妓女也是人,她們也要生活。我花錢養活她們,做了一件好事,你來批評我,真是無恥。 老劉:我從不嫖妓,從不找紅杏出牆的女人,也從不憑一張嘴來罵人。你來罵我無恥是太過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18.9.24. 往事回憶如夢幻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三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往事回憶如夢幻 惡夢夢醒心頭歡 好夢不再剩惆悵 夢與現實不一樣 現實不能等閒看 它的後果要承擔 每個時刻有其意 順從天良和天理 利己利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