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mac新的電腦沒法進入我的gmail網站 虞和芳 30.3.21.發佈

今天mac新的電腦沒法進入我的gmail網站 虞和芳 30.3.21.發佈 今天他早上4點就起身用那部新的mac電腦工作,因為他的電腦故障,這已經是好幾個星期前的事。 到早飯後,他說很累,跟他講話,他都不願意聽,我就說,他該趕快休息睡覺。 8點他就下樓休息睡覺,這部mac新電腦就空下來。我即過來用它來發佈blog今早在老的mac上寫的mail。因為老電腦以前的blog也不再出現。 可是這個新電腦的Gmail一打開,就出現幾天前曾出現的create a new mail,而有一個他的gmail的出現,那是他在這期間,試著進入他的gmail,可是不知道密碼,而作罷,這是他以前的gmail。 所有的跟我yuhefang1,gmail的聯繫,都是出現要我create a new mail的信號。要我從新創建一個新的mail。 好在此電腦中還有一個以前的兩個gmail的一種信號。在那裡可以看到兩個gmail的郵件,另外一個是yuhofang的gmail。 我把此mail打開,早上出現的mail中,沒有那篇夢文,只有給Daniel回信寫的文。我又重新用老的mac,找出早上寄出有關夢的文,將它修改後再寄出,從老的信箱中收到,將它要複製在blogger上,可是它也變樣,不能夠進入。在這一欄內,還有gmail的信號,我一點擊它,它轉變成為G的google信號,而它要求以密碼進入,這個密碼早就忘記,進入不去。每個這種要求,我都不能夠使用。 現在,我不願意再做任何的變動,以免所有的mail都行不通。 不過我試著用blog的文章打開檔案,它可以打開,但是它不能夠發佈,這是別人都可以進入參訪的網站。 我等下頂多再去樓下Studio找Acer的blog,可能,它也會變樣。若是全部行不通,只有重新設立gmail和建立新的blog。 換言之Google是要徹底改變以前所有的gmail和blog。可能要重新建立一個另外的系統。 Google是屬於美國的網路系統,是受美國的影響。這會跟中美的衝突有關? 這件事,要跟S商量,看要怎麼辦才好。 現在我在樓下Studio的Acer電腦上,它可以打開blog,我把夢文已經發佈上了。再發佈幾篇,將今天的blog全部發佈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18.9.24. 往事回憶如夢幻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三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往事回憶如夢幻 惡夢夢醒心頭歡 好夢不再剩惆悵 夢與現實不一樣 現實不能等閒看 它的後果要承擔 每個時刻有其意 順從天良和天理 利己利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