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夢到查家夫婦 虞和芳 17.3.21.發佈

夢到查家夫婦 虞和芳 17.3.21.發佈 夢中出現告訴他們,如何設法繼續治療查先生的病。查先生起初是腎臟病,身上發癢,醫生沒有查出來,是什麼原因,就到皮膚科醫生那裡,治療皮膚癢。後來才發現,問題出在腎臟,它萎縮,不能夠正常運作。他等待換腎,運氣不錯,等到了。查先生換腎後,雖然藥服用藥物來抗身體排出移植的器官,一直進行順利,逐漸身體健康穩定,維持好幾年,可以行動如常。 有次他要回國探親,在那裡感冒,弟媳婦是醫生,給他打針,感染上肝炎,返回德國後,輾轉沒法治癒肝臟,就不得不去換肝,做肝移植手術,那時這種手術還沒有如腎臟病,移植那麼普遍,在換肝後,病死在醫院內。 我經歷到他們夫婦那時的情況,查太太在他手術腎臟時,住在我們慕尼黑的家,方便去醫院拜訪他。 他在移植腎臟手術前後,也遇到居留延長問題,把上小學的兒子送到美國親戚家,預備全家移民美國。我說美國沒有那麼好的社會醫療制度,他們還是應該繼續留在德國,設法取到繼續居留權,因為查先生的病,德國會給他們居留。手術後,他身體健康的原因,不能離開德國,他們會得到德國繼續延長居留許可,果然德國是一個仁慈的社會福利國家,他們得到德國居留,兒子轉回德國,兒子返回學校發生問題,好在小學是義務教育,必須收留他。他們的小孩,跟威禮差不多年紀,兩人很玩得來,相處的很好,查家夫婦對待威禮很好。那時威禮一有事情不合他意,就逃跑到Freising他們夫婦家中,我們就去那裡接他回家。他們對待他如同親生小孩,查夫人說,她就等於是威禮的乾媽。 在我們在法國的時候,查先生過世。 我們返回德國後,還去拜訪查夫人。 在這期間四十年過去了,小孩都過了五十歲,時間飛逝的太快。 夢中他們的出現,我著急查先生的病,告訴他們各種解決難題的方法,似乎查先生還是活著的。這可能是因為心中惦記哥哥的病情,他幾年來生病,洗腎。前些日子中風,住進醫院,我非常的焦急。在醫院洗腎時,出現血壓下降,就停止洗腎。可是為什麼這麼快就出院,進入療養院,很令人不解。 哥哥的左邊手臂不能夠動,換言之,中風是左邊受損。 我寫信給嫂嫂,說要針灸治療,把握時機。但是沒有得到回音。心中非常的惦記,就出現這個夢境。此夢以查先生的出現,反映出,我對哥哥病情的關切,可是愛莫能助的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18.9.24. 往事回憶如夢幻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三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往事回憶如夢幻 惡夢夢醒心頭歡 好夢不再剩惆悵 夢與現實不一樣 現實不能等閒看 它的後果要承擔 每個時刻有其意 順從天良和天理 利己利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