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夢到許多有關疫病疫苗的事 虞和芳 29.3.21.發佈

夢到許多有關疫病疫苗的事 虞和芳 29.3.21.發佈 夢中出現不少有關疫病疫苗的事,它是跟報導和我們接受疫苗接種的不同的事情混淆所紡織的夢境。 昨天我們兩人都接受疫苗接種。 我說我接受後,流血,醫生給我藥棉和按壓後給我塑膠封上。 他說他根本沒有感覺到醫生給他扎針,一點都不痛,也沒有得到塑膠封口,甚至懷疑醫生沒有給他注射,懷疑也許注射的是鹽水,而把疫苗出售給別人,因為有報導發生過這種事。他要我看,手臂上有沒有針口的痕跡,我看了,可是已經經過一段時間,我沒有看到針口。 他又說,Biotech的疫苗,要在零下40度保持和輸送,我們是在所謂的clinic接種,它原來是英國騎士團所住的房子,根本不是診所,更不用提,有診所的設備。德國的規定,它不能夠在診所來接受疫苗,這間臨時搭的地方名為clinic,不可能有這種設施,更不用說如何來正確的處置。 我說,零下40度,不可能以這樣的溫度,給人注射到身體內,其中一定要經過一種處理,至於如何的處理,我們不知道。 可是他不信任我們注射的是Biotech出產的疫苗,擔心此疫苗的缺貨,有人從中獲利,出售賺錢,而我們得到的是鹽水。 德國就發生大批口罩由兩位CSU政客從中經營獲利六十萬歐元。 媒體也有報導,Biotech的疫苗被人從中拿走,私自出售賺錢,以鹽水代替接受疫苗接種的事發生。 但是我們怎麼能夠得出真相? 我說,得到鹽水針的話,只能夠當作沒有接受到疫苗,處處小心。我們擔心沒有用處。 晚上他發覺手臂痠痛,這時他才認為他是得到注射,雖然他沒有感覺針刺入的疼痛,和針筒注射。但是我們只能夠接受給我們的信息,相信馬爾他政府按照規定處理。 晚上的夢,很瑣碎,現在只記得有過一些跟當天發生過的事情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 虞和芳 18.9.24.發佈 余虞對話;18.9.24. 往事回憶如夢幻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三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往事回憶如夢幻 惡夢夢醒心頭歡 好夢不再剩惆悵 夢與現實不一樣 現實不能等閒看 它的後果要承擔 每個時刻有其意 順從天良和天理 利己利人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