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夢到俄國的Putin和另外一位總理 虞和芳 20.4.22.發佈

夢到俄國的Putin和另外一位總理 虞和芳 20.4.22.發佈 夢中俄烏戰爭在和談的階段,看到Putin和另外一位俄國胖胖的總理商談如何對付烏克蘭。那位胖的主張撤軍和平,但Putin反對。 他們不歡而散。 那位俄國胖胖的總理就跟衛生部長,文化部長談要組織新內閣,換新人,我在一旁看到,很為贊同,過去跟他們握手。 這個夢跟幾件事有關。 1. 一個是睡前S談到,俄國加強軍隊,對烏克蘭的東南部進軍。這不是一個好現象。我們都憂心忡忡,不知這情況會怎麼演變。到目前為止,疫病跟俄烏戰爭已經影響到全球的經濟發展。 2. 昨天有人敲門,我下去看,左右的街道兩旁有軍人/警察持槍站崗,形勢很嚴重,我以為發生恐怖份子的事。這時那位敲門的人說,這是他們在站崗要拍攝影片。然後問我,牆上的Dolphin Foundation的宗旨,我說是文化交流。 3. 更早以前,我們談到Vabanque的意思,這詩提到Goering跟希特勒以這個字的對話。 G是胖胖的,在1939年二戰前不願意發生戰爭,只要德國保有現有的國土,但是希特勒卻決定要侵略,這樣發生第二次世界大戰,希特勒以Vabanque這個字代表他的決定,是不惜一切,跟賭博一樣,孤注一擲。 這樣決定後,導致一場很可怕的戰爭,德國失敗,6百萬人猶太人死於德國納粹的手下,更有千百萬人喪生。我們談到此事時,S說Goering胖胖的,不願意這種戰爭,而希特勒瘦瘦的,兩人的性格不同,作風不同,所以對戰爭的看法和作風不一樣。 這個夢中出現Putin和另外一位俄國胖胖的總理商談如何對付烏克蘭,是前面幾件事情的背景。 我們擔心俄烏戰爭的擴大,和對世界的負面影響。昨晚出現這個夢,上面就是分析它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