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夢到一些不明不白的事 虞和芳 30.4.22.發佈

夢到一些不明不白的事 虞和芳 30.4.22.發佈 夢中出現不同的事物,有浴室,水龍頭,還有一些模糊不清的事。 這跟昨天發生的事有關,跟Schweckhausen翻修的經過有關,跟浴室的出水開關的不翼而飛失蹤的事也有關。那是右邊水龍頭突然不見。 這裡就談頂樓右邊水龍頭開關突然不見的事。 昨天Joe來工作,他洗了衣服,換了頂樓的床單,在廚房洗了碗,把胡蘿蔔去了皮,切下我可以煮出來當午餐的蔬菜,雖然還有不少的剩菜,這些剩下的菜,S不要吃,只有我自己來吃。昨天我烤了魚,弄了早飯,雖然是他值日,因為他早上8點就跟建築師Beltz在電話中談了一個小時的話,為古堡的事,費心,為俄烏戰爭擔心它的發展和對經濟上的影響我們的股票等事。 午飯間我們商談S和Beltz兩人談話的事,到近兩點,之後我上床午睡。 我發覺浴室澡盆右邊水龍頭突然不見。在浴室找尋沒有找到。就打開左邊水龍頭,在黃色盆子內裝上水,準備沖廁所用。那裡的抽水馬桶換新後,一直沒有連續用它,因為,沖幾次水後,它就不能夠順利的使用,而不斷的流水,不能夠正常積水,沖水。這樣一再請人修理後,仍然依舊,只好放棄修理,乾脆改用在衛浴間每次用黃色水盆積水來沖廁所。 到下午4點多,S用廁所,沖水,沖不走,他把不少的衛生紙丟進廁所內,發現浴室澡盆右邊水龍頭突然不見,很是生氣,他也找不到那個不見的水龍頭,就要我立即打電話給Joe,問他是怎麼一回事,水龍頭到哪裡了,因為下週S去度假,是他47年結婚紀念日,9天不來工作。 我打電話過去,是Francis接的,她的態度很不和善,說J去購物,我告訴她原因,她說她不懂。這時J返家,他說他馬上來。 他來看後,說他不懂是怎麼一回事,他到處找,找不到,他說很有可能是當水龍頭掉下來時,掉進那個水盆內,他用此水倒入廁所內。問他是否看見,或聽見此水龍頭掉下的聲音,他說沒有。他用水來沖廁所,這時水流不下去,他用手把裡面的紙張拿出,用那個疏通的軟Gummi把水疏通,可是裡面也沒有那個掉入的水龍頭。 他說他很感覺奇怪,他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他說這個水龍頭相連接的地方反正壞了,應該換一個。他找出另外一個水龍頭,它根本不適合。既然如此,誰都沒有辦法。Joe說他有一個認識人Plomber,他索費很低,可以來看,但是Joe下週不在,於是S就說我們自己找人來處理。只好謝了Joe來,他即返家。 Joe怎麼會不知道?那個水龍頭不算小,怎麼Joe會沒有看見? 若是Joe沖入到廁所,它很有可能塞住在出口的某處,這就更麻煩了。 這些不同的事情,就紡織成這個不清不楚的夢境。 S說他也夢到一些不舒服的夢,受人追趕。這可能是德國古堡出現的牆上圖面,建築師令人裝煤氣管,而損害了此圖,使得Dr H小題大作,調轉箭頭來攻擊我們損害古堡,而他是來維持文化遺產的聖人,我們都是他要控訴損害古堡的罪人。 事實上是Dr H為書掣肘一直在阻止翻修。我們,建築師,和Blasch都在出力來改善古堡,翻修古堡,使古堡重新獲得原來的受人尊重的面貌,拯救在倒塌邊緣的兩個工坊,沒有人肯花精力,財力來做這件事,這是我們2017年得到的8月LWL州政府文化遺產部門的一個月以此兩個工坊為模範獎。那時是一位女工程師從州政府派來,監督工坊的翻修。 2019年我們得到Willebach的家鄉獎。因為清理300年泥沙堆積不能流通的護城河。 2020年後,Willebadessen換了新市長,原來管文化遺產部門的Heierm也離開,換成Blasch,我們還完成翻修古堡外部的四周的牆,包括重新蓋了一座古式樣的橋,原來的橋不見,成了一個土壩當橋,阻擋古堡護城河的水流。 可是內部翻修的藍圖,在2019年提出申請,至今還沒有下來,就是Dr H一再的刁難。 這件事也形成我夢中一部分的素材夢絲,導致那個不明不白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