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夢到在兩行樹林間採擇果實 虞和芳 6.4.22.發佈

夢到在兩行樹林間採擇果實 虞和芳 6.4.22.發佈 夢中我在兩行樹林間採擇果實,裡面有很多小的果實,還有蘋果,最奇怪的是在一棵果實樹中,結了好幾個香蕉,雖然不是長在香蕉樹上。我想這可能是最新移植接種的新產品。 在採擇果實的時候,看到小謝,我很驚異他怎麼會出現在那裡。 這個夢境跟幾件事情有關: 幾個月來,購買的橘子種類的水果,不送來大的柑橘,而是外面看起來美觀得很新品種的無籽Mandarin,很快就發霉腐蝕,有些在送來的時候就爛掉。 這次送來的橘子,同樣的,看起來很新鮮美觀,卻很快就發霉,我們最先都吃這種橘子。看到外表不好看的橘子,是馬爾他本身的產品,以前有種子,能夠維持久,而這次的產品也是無籽果實,外表不好看,雖然比進口的維持久一點,但在第二星期後,很快的腐蝕發霉。它也是沒有子。可能這是馬爾他人自己的實驗。 前天我換了內衣,穿上後,背後發癢,我拿’孝順’用牛角製作的來抓癢,還是很癢。不但癢,還刺痛。昨天下午請S看,背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這樣的不舒服。他一看,有一道道的刮痕,這是用那’孝順’牛角製作品來抓癢,有尖銳處,抓的結果。我換了另外一件內衣,也是仍然癢刺,後來換了一件用棉織品的衣服穿,就沒有發痛發癢的這種難受勁了。這使我認為這種改良品種的Gene,變成無籽品種,是違反自然法則,這樣一定要用另外的方式來生產新產品。同樣的,這次的內衣,穿上後,就發癢,我換穿另外兩件人造纖維產品的內衣,渾身不適意,等換了棉織品就沒有這種現象,可見改良品種的人造纖維製品也不大好,至少對比較敏感的人來說,會有敏感的反應。 採擇水果的夢,可能是以前Montlaurent古堡的反映,那裡的園地,有很多的水果樹。 小謝的出現,是他以前寫信來要我們幫忙他兒子找事。我們曾幫忙他妻子從非洲轉道來歐洲時,先到法國,給法國的慶浩寫信,請他照顧。記憶中,她一時德國得不到簽證,所以這麼的轉折麻煩的來德國。當他後來請我們在德國為他兒子找事時,我請他兒子自己直接跟德國公司申請,來得方便。他為此不高興,兩人的通信來往就結束。 醒後使我想到,應該在Schweckhausen種植水果樹,那裡有很多的樹木,卻沒有一株樹是水果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