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上午發生的事 虞和芳 19.4.22.發佈

今天上午發生的事 虞和芳 19.4.22.發佈 今天上午大約10點左右,有人敲門。 他到前陽台往下去看,看到情況不妙,不過他還是說,會下樓開門。 我問:是誰在敲門?是送郵件? 他說:有一輛汽車,正停在我們家的門口,可是街上前後各站了兩個手拿武器的軍人。 我說:我下去看個究竟。說了後,就匆忙的下樓。 打開門,只見一位戴口罩和藹的男士,他說,今天在這條街上要拍攝電影,若是你們出門,請慢慢小心的走動,可向手持武器的人招手,他會過來。 然後他問我,牆上掛的Dolphon Foundation的牌子,此基金會的宗旨屬於哪種性質? 我回答:這是文化基金會。我先生是德國人,我們在做文化交流的工作,我是台灣南華大學的教授。 他問:准許我問,妳教授哪些課程? 我回答:我曾經在德國當過20年的自然醫學醫生。在南華大學,我教授自然醫學,和歐洲的文學。 這時有一個人過來跟他說話,我就關上大門。 聽見S在樓上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我回答:我去廚房再拿一些食品,馬上就上樓,告訴你是怎麼一回事。 我上樓後,說明原因。 他說他很擔心,怕那些人是詐騙集團,把我拐騙抓走,當作人質,然後索款。 他給我講,英國女王的大女兒Anne,我們曾在盧森堡的騎馬比賽會上見過她,有次她也是參加活動,被人抓起,強迫她進入汽車,那人拿著手槍,Anne的安全人員不敢動,她進入汽車。當那搶劫者要上車時,發現Anne從汽車另外一邊下車逃走了。那時她才24歲,動作精靈快速,才避過這次的災難。而那綁架她的人卻被擒。 今天這家電影公司,對我說,要到四點才結束。而他們起初是在Two Gates街,午飯時到後邊的小亭。兩點左右,聽到一種怪聲音,有人說Drohne,這是無人飛機。我到前面陽台拍攝,並沒有拍攝到,但是看到這個飛機,有四個機翼,兩層,它飛後降落在小亭那邊。 現在聽不到一點聲音。這部電影應該已拍攝完成。我們只是最先不知,看到手持武器的人,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在戒嚴,這是我的第一個印象。幸好只是在演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