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夢到學生們來聚會吃飯之後上台表演 虞和芳 22.4.22.發佈

夢到學生們來聚會吃飯之後上台表演 虞和芳 22.4.22.發佈 夢中起先Alex帶小孩和一些人來。家中沒有什麼吃的,不過他很能幹,找尋一番後,發現一些食品,準備一道像是甜食的前餐。 過了一會郭老師來了,帶來好多的學生,他們來吃飯,之後大家一起要上台表演。 可是家中沒有什麼餘糧,他們就分頭在附近去購買食品,大家一起弄飯。 其中女生居多,她們不但買了食品,還購買一些做菜的,有打蛋,混合麵粉用的,由很多鋼絲組成的工具,這樣大家一起工作,很快的一頓晚餐就弄好了,有好幾道自助餐菜,大家隨意的吃,都很滿意。 我在想,讓同學們花錢買工具和食品,還得要給他們這些費用,家中的現款夠嘛?否則還得要去銀行提款機提款。 之後同學們換上表演的衣服,上台表演。 這時想起,我在其中要表演一段莎士比亞戲劇中的英文。好久沒有表演過了,這段文字我還能順口背唸得出? 這種句子,不可以背唸有錯,那會很丟人。 這時郭所長指示我,趕緊到台上後臺準備出場。我急著要找出這個台詞來,複習一遍才行。心中很是著急,這時醒來。 這個夢很清晰,趕快寫下來。 這個夢的出現,有幾個原因: 1. 家中沒有足夠的食品,昨天訂購食品,今天會送來。 2. 家中現款不多,還要去銀行提款。附近Cos picua的HSBC銀行分行,在疫病期間關門大吉,取款很不方便,要去首都Valletta。 3. 昨天接到Alex夢的文章,我也給他回覆一信。他曾在大林附近設立一個餐館。這是他出現的原因。 4. 郭所長曾兩次來馬爾他,他很負責任,對待學生如父母一樣。在夢中這次他領導學生跳舞。要我演一段英文的莎翁台詞。 在夢中曾出現好多次,我演戲,擔心忘記台詞。這個夢中也是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