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半夜因為惡夢在叫? 虞和芳 22.4.22.發佈

半夜因為惡夢在叫? 虞和芳 22.4.22.發佈 這是他今天(21.4.22.)上午告訴我的事。 一夜我夢到一些事,我似乎知道,但是並不知道我在嗚嗚的發出聲音。 他說,他搖動我,我停止發聲,過了幾分鐘,我又唔唔的發出聲音,他又搖動我,我沒有醒來,也沒有再發這種嗚嗚的叫聲。他就起身看電腦內的銀行股票消息,後來又上床睡覺。他說那時大約半夜兩點多。 我們昨晚是12點上床,我心情有些不大愉快,因為在午飯時,他提起俄烏戰爭,可能會演變為消耗戰,繼續二三十年,烏國不肯讓步,俄國也不放鬆,歐盟繼續支援烏克蘭,但是不供給攻擊俄國本土的設備,這樣俄國還不知道會繼續多少年的在烏克蘭東南部的戰爭。然後談到Schweckhausen的情況,我們接到那封市政府的來函,說要停止翻修,並說次日要去調查。我們將這件事交給建築師處理,才得知,這原來是他跟Blasch兩人商量的,為了自衛而叫另外一位市政府人員來函,以防Dr H指責,古堡翻修損害新發現的牆壁上的壁畫。 我們又談到來此訪問周小姐的摔跤,和在南華大學的一位同事,她們說,聽到S跟我在路上的大聲辯論。 這些事情都是不大愉快的事,於是兩人就辯論起來。他一氣,回到樓下臥室休息,到晚上六點我弄了晚飯,下樓叫他上樓吃飯,兩人才又見面。 這些事情影響兩人的心情,加上他弄了午飯,消耗不少精力,他晚上發現牙齒左邊的蛀牙,牙醫治療後,填充物又掉下來,不時發痛,人不舒服。 我在睡眠中發出囈語,他搖動我,我也沒有醒來。通常他起身我都會醒來,而這次繼續的睡,真是奇怪。 到底我夢到什麼?不大記得,好像有不少人和防空洞。 我半夜曾經起床上浴室,之後又上床睡覺。沒有去看幾點鐘,似乎夜深沉。 上午醒來已經10點了。 我連忙燒開水,弄了早飯。 他起身後,我說昨晚我給他寄出訂購Scott的食品,今天上午要寄出,這樣明天才會送食品來。家中沒有蛋,沒有他喜歡吃的香腸和夾在麵包上的Belag。請他加上上次他想要加的食品。這樣他挑了Scott網路上有的cheese,看到有中國的dim sum點心,加上豬肉,雞肉,和胸部肉的冰凍dim sum,在12點左右寄出。 午飯他要吃麵,我煮了麵。他加上牛油,和撒在麵上的乳酪,吃的很可口。 談到他的牙痛,我說要儘快的去看牙醫填補上,我要Joe開車,明天就帶他在附近的牙醫看病,因為我得要等Scott送食品。他說沒有這麼急,他寧可去Valletta的Chirs那裡看。那裡Joe沒有准許證進入首都,只有叫計程車去。兩人商量後,他說明天他不要去就醫,週二他才要去Valletta看牙醫。 下午我打電話給牙醫那,要給他訂約週二去看牙齒。我說即使週二,我們也可以打電話先訂約。我打電話過去,沒有人接電話,只是錄音,說這是總機,請按Hasch鍵可以錄音。我說了錄音,為什麼去看牙醫,並說訂週二看牙齒的約,給下我們的電話號碼,但是很可能沒有錄下音。這是奇怪,以前頂多說,目前是休息時間,請在上班時間來電話。 他說明天上午再去一次電話問。 今天天氣陰陰鬱鬱的,這樣陰沉的天氣,也使人心情鬱悶。現在是下午五點三刻,要給他準備晚餐,看他想吃什麼,他牙齒不舒服,只能夠吃軟的食品。21.4.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