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夢到Gauw送來的植物 虞和芳 3.4.22.發佈

夢到Gauw送來的植物 虞和芳 3.4.22.發佈 夢中Gauw送來幾種植物,有一顆蔥,一株花和另外一個小植物,放在一個四方形的盆中。 沒過多久,看到這顆長出幾根長長葉子的蔥,這株花都凋零。為什麼它們凋零的那麼的快? 我有些不好意思,心想G一定會生氣,我們沒有好好的培養照顧他送的植物。 夢中我們談了一些話,其中有一件,我還記得很清楚。G問,一個公司只有十件物品進口,卻報有12件,要求補助12件,這是虛報,問我會不會這樣做? 我回答,我不會,這等於欺騙繳稅人的錢,他們繳稅,不會願意政府官員腐敗,拿去非法的錢;或人們,非法申報的補助,而去虛報數目申請,這也是一種欺騙。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 我們以前在診所內,購買好幾個盆花,它們一一的凋零。在馬爾他的庭院,特地闢出三個種植物的長方形地區,所種植的花,蔬菜都沒有存活,後來在2011年,歐研所郭所長帶領老師學生來Dolphin基金會會館下榻,做海外遊學的歐洲基地,那時種植三棵小樹,它們茂盛的很,葉子像棕櫚葉,枝幹跟竹子類似,但是不是中空,而是半空,現在長的很高,有十多公尺高。一方面高興它們的茂盛,另外又擔心,它們的根,會損害緊接的建築,使房子倒塌。前些日子把一個開芽的洋蔥,和另外一個生霉的洋蔥,種在另外一個盆中,似乎發芽的存活,發霉的沒有生意。 現在教宗訪問馬爾他,他警告馬爾他墮胎,協助死亡和腐敗的情況,不過以很委婉的語言來闡述。 這些種種的來龍去脈,紡織成昨夜的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