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哥哥第一個冥誕 虞和芳 10.4.22. 發佈

今天是我哥哥第一個冥誕 虞和芳 10.4.22. 發佈 以前每到快要到哥哥生日時,我都會想到給哥哥去信,祝福他生日快樂。 哥哥姊姊妹妹的生日,我都記在心中,不會忘記。 去年哥哥9月離開我們到另外一個世界。今年4月10日,他的生日,我該怎麼祝賀他呢? 一想到哥哥已不在人間,心中就有無限的悲傷。 今天接到嫂嫂寄來的新畫作,太棒了,引起我寫一首詩,將她的這張畫作加入其間。 此外每日給余虞對話的一首詩,以余處長詩中的一句 「羽  化  欲  登  仙」為題,將嫂嫂的畫作放在裡面,寫的一首懷念哥哥的詩。 今天是我兄冥誕 心中為此頗脹然 生離死別路盡頭 突然又抵另一岸 接到嫂嫂新畫作 小橋流水通兩岸 人間天上有橋通 想戀哥哥在心中 思緒寄語彼岸兄 一路好走遇順風 精神漫遊無阻路 騰雲駕霧好輕鬆 多多聯繫多溝通 此信附上嫂嫂畫 宇宙天涯能共話 天橋兩岸有鮮花 世間時間在昇華 生日快樂在羽化。 小妹 和芳敬上 10.4.22. ————- 心 在 飄 渺 間 chung yu   人  間  多  紛  擾   心  向  彩  雲  飛   胸  中  無  一  物   羽  化  欲  登  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