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昨天下午3點吃了香菜後,腿上長敏感 虞和芳 26.7.24.發佈

昨天下午3點吃了香菜後,腿上長敏感 虞和芳 26.7.24.發佈 這是我吃了從Warburg中國飯店帶回來的剩餘香菜和洋蔥燈混合後,加上一點熱水當作熱湯後,吃了沒有多久,雙腿很癢,我抓癢後,有些地方流血,S看到,說我的腿很乾,曬太陽後,應該塗抹油膏,他拿了Nivea塗抹在兩條腿到膝蓋處,我感謝他這樣的溫馨對待我為我塗上油膏。 後來我發現,在小腿長了好多很小的類似痱子的小皰粒,我說這是吃了香菜後,腿上長敏感,可能是香菜上有噴了防蟲藥之故;S說這是太陽曬後身體的反應。也許兩種因素都可能引起敏感,還有可能,這香菜是週二下午去Warburg送建築師返家後,我們午飯在那家Warburg吃午飯帶回旅館後,晚上我把剩菜飯當作晚餐,還有香菜等沒有吃完,帶回來放在冰箱,放了一天,不大新鮮也有相關。 總之,是腳部產生敏感,它的原因可以是多種因素的綜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