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發現的兩件事 虞和芳 25.7.24.發佈

今天早上發現的兩件事 虞和芳 25.7.24.發佈 早上起身,發現昨晚在黑暗中碰到茶杯,打翻裡面的水,水灑在桌上,沾溼那個拔除電源的電腦轉接器。 我連忙擦乾那個轉接器,深怕水進入內部觸電引起短路危險。 桌子上面,到處都是濕的。我擦乾淨後,順便把桌上的所有東西清理一番。 發現黃色皮包內,有一根針,拔不出來,退回不去到另外一邊。 我請S來看,他也找不出原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把那個插座,放在一個關掉電源的插頭內,然後再打開電源,沒有短路,這樣我連結在電腦上。 這個旅館有最新式的電源設備。在每間房間的牆上,管不同的電源,天花板,牆上有一個牌子,管不同的插座電源,這樣很好,都可以關上。我就視察出,那個轉接頭,有否水滲透入內。 在早餐時,S思索出,皮包內的針,可能是在製作時,有一個針縫在裡面,那麼要從針頭處開縫,也許就可以看到如何的連結在皮包的內部情況而拔除那根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