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今天遇到的人物和那串鑰匙 虞和芳 10.7.24.發佈

今天遇到的人物和那串鑰匙 虞和芳 10.7.24.發佈 我們下午12點三刻時抵達Schweckhausen的古堡。那時是我們最先抵達。 S給我一把鑰匙,要我先進入古堡。 那串鑰匙,有三把鑰匙,它能夠打開鐵格子門上的一個掛在上面鎖的鑰匙,和進入古堡內部的鑰匙。 這樣我能夠很順利的進入到古堡內部一樓。 我把這串鑰匙放在黃色皮包最外面的那個拉鍊裡面。這是我安排放此鑰匙和旅館的卡片牌,很容易就取出來使用。 我到一樓一間工作室內,取出華為手機,打算記載今天的備忘錄上的日誌中。 我把窗子打開,看到1點時,建築師Beltz和Siebert都準時來到,我把這些汽車都照相下來。 不久Beltz第一位上樓。 他一上樓見到我,就擁抱我,告訴我他手指的情況,醫生要把他截手指,他不讓,後來有位醫生,只把他的兩個手指甲蓋拔除,它已長出新指甲蓋,而且手指的肌肉恢復,不需要截肢手指,這真好。 我給他照下全身和指甲的照片。後來Siebert上樓,他講述他在疫病期間,感染病毒兩次得病,但是不嚴重,跟傷風類似。他沒有疫苗注射,不過他的兒子,要時常搭乘飛機到亞洲,就得要疫苗注射,他母親八十三歲,心肺情況不好,所以也注射疫苗。他認為他的身體健康不錯,不接觸什麼聚會和朋友,就不去疫苗注射。問他那他得兩次疫病是怎麼傳染上的,他說是親戚得病感傳到的。 跟他一塊看那個挖出地上不平處的地方,發現有40cm的陷入地方,挖出一大堆的泥土,問這些泥土要放在哪裡,他說再擺回去。 後來他們三人進入到每間房間看。兩點左右Blasch開車來,四人討論每間房間的情況,壁爐的安排。Blasch告訴我,他家發生的事,叫我不可告訴別人。我也就沒有告訴S。 Beltz電一位水工來修理廁所的水源。這時那人問,需不需要購買水。 S跟我要那串鑰匙,我交給S,他們討論這串鑰匙如何處置。我以為S交給了Beltz,去複製。我擔心S的眼鏡遺失。 後來我問這串鑰匙在哪,S說不知道。我在我的黃色皮包外面的拉鍊內找,但是它不在內,S說,我找的不夠徹底,他就來找,在我皮包內,他全部翻尋,沒有找到。我就很著急,不知它怎麼會丟了。 五點多,大家很累,我們就全部離開,這時鄉長Schmitt也來,問我有沒有找到鑰匙,這是他從Sele那裡聽到。我說還沒有找到。它不可能丟掉,那是Klode的鑰匙,S說他還有另外一串。 大家分手,S要去Warburg中國飯店晚餐。我說那裡很遠,Bad Driburg也有中國飯店。他說那麼不如回到旅館看,今晚餐館有什麼menue。 回到旅館,S看了菜單,不滿意裡面的食品,他說不如回家吃我們有的麵包食品。 回到房間,我再在黃色皮包外面拉鍊打開處尋找,好奇怪,那串鑰匙居然在裡面。 真是不可思議。怎麼它會在內,是什麼時候又擺回到裡面去。為什麼我和S兩人都在那裡尋找過,沒有找到它。它是在皮包的那裡邊邊處。是什麼時候S還給我的?我們都在忙這忙那。沒人記得它的發展。好的是,我有固定的地方放它,既然又還回給我,就在那裡,不會丟。 當時每人都有專心處,無人留意到,它的下落。總算在晚飯前找到它了,免得一晚又惦記此事,睡不好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